晚秋枫叶

火红的枫叶,乘秋风飞舞.
正文

守候我的季节,绽放我的美丽。(8 )

(2007-01-17 18:10:19) 下一个







  鸟   语




  花    香




  美    景


                             晚秋枫叶的鼠标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恭维”!得到朋友们的夸赞,我比较有信心了。我会更努力练习,画更好的画献给大家!
Photoshop,我还不会用,我也要学的,我想,掌握了它,我可以做更多我想做的事,画各种不同类型的画。
谢谢朋友们喜欢我的鼠标画!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恭维, 你画得真棒, 不可思议!
别跟我说你是用的PHOTOSHOP. 绝对不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