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枫叶

火红的枫叶,乘秋风飞舞.
正文

守候我的季节,绽放我的美丽。(5 )

(2007-01-13 04:45:14) 下一个

      





 娇 艳 妩 媚      

                
   
                   生 机  盎  然













                                                   


                                         




           
            晚秋枫叶的鼠标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怀民:
我已经拜访了您的深圳博克,我喜欢您的散文,配的音乐很美,照片拍得也很棒。
谢谢分享!
“盼承大教”可实在不敢当!!!汗颜死我了!!!
我才是个学生,一切仅仅是刚刚开始。
希望与您多交流!谢谢!
huaimin 回复 悄悄话 爱花的我,喜欢这几朵。可惜我眼“高”手低,只临摹风景油画;从没曾创作。不妨光临我深圳博客,盼承大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