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牢骚---思路心情篇

(2004-12-23 02:54:52) 下一个
事实证明人的“嗅觉”是非常灵敏的,这里并不是说单纯的嗅觉,而是一种洞察力,lise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看来这个思路超级元老级人物还真的不是白给的,可见思路当初组建的时候的人马何其强大,至少在帖子的把关上有着非常好的天赋。这让我想起大路记这个垃圾帖子最后所提到的四个人,能有幸并列于这四大人物之一,看来也可以算是三生有幸。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批人似乎已经都下去了,三点换了一张狼皮还在做他爱做的事,lise时不时还在这里展示他的“嗅觉”,小猫也以已经去“钓鱼”了,“静”也已宣布退出江湖,近期宣布要出版回忆录。不过lise和小猫至少还给了个荣誉会员,剩下的那个似乎只能有个“风云使者”似乎大大的不公平,不过除了我谁还会在乎这样无聊的问题呢。。 我似乎很喜欢我现在的这个“茅庐”,真的有一种可以纵观天下的感觉,想不到我在思路奋斗一生之后,竟然就是为了这样一个地方便可以心满意足,真的是实事弄人,这折射一种人生不是么?人是不是应该时常考虑一下,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最后又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就好比说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