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念已故的妈妈

(2007-01-09 18:42:03) 下一个


妈妈二字每人不会陌生地;
牙牙学语时候会叫“妈妈”,
饿了找妈妈,痛了找妈妈,
摔倒了找妈妈,
被人欺负了还是找妈妈,
妈妈可以遮风挡雨。

幼小心灵里潜意识认为;
妈妈是万能的,
妈妈是伟大的,
妈妈是无所不精通的,
只有妈妈才是保护自己的上帝。

在妈妈面前可以任性,
在妈妈面前可以撒娇,
做错事妈妈可以包容,
成功或失败在妈妈的眼里
好孩子仍然是自己。

妈妈的心是无私的,
妈妈的胸怀是温暖的,
妈妈的胸怀是宽广的,
妈妈是不可以
以任何人来代替。

有妈妈是幸福的,
有妈妈是快乐的,
有妈妈是幸运的,
有妈妈的人
最让没妈妈的人羡慕不已。

有首歌唱道: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这就是有妈妈好的真谛。

是啊!有妈的孩子幸福!有妈的孩子快乐无比。


 妈妈丑与美终究是孩子的妈妈,
孩子对与错丑依然是妈妈的孩子。
这些美好这些快乐,这些温暖,这些幸福,
就在我来到人世还不到
八九百天的时候都已失去。

二十二岁时病故的的妈妈,
只是昙花一现青春才刚刚靓丽。
妈妈的离去留给我的只有思念,
只有悲痛只有孤独,
还有没完没了地哭泣。

我年轻的妈妈啊!
我不记得你音容相貌,
我失去你温暖的怀抱,
没能享受到你的庇护,
只听说你聪明贤惠又美丽。

没人能体会到没妈的失意,
没妈妈的痛苦,
你更体会不到没妈的孩子,
听人喊妈的心里滋味,
至今我都叫不出妈妈二字。

有首歌还唱道:世上只有妈妈好,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离开妈妈的怀抱
幸福哪里找!
没妈幸福都和我擦肩而去。

珍惜吧!珍惜!珍惜有妈妈在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