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星人就在你身边(下)

(2010-09-29 10:20:30) 下一个

 月初曾经写过两篇与外星人有关的文章。当时我将文章标记成上篇与中篇,可是预计完成的下篇却一直难产。拖着拖着,竟然就过了四个多月。这段期间,我因为工 作的关系,从一个单纯的相关讯息爱好者,变成一个可以亲身采访特异人士与专家达人的观察者与间接参与者,接触的面向也更广,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我竟有机会 与「外星人」对话!

昨日我约访吕应钟教授,在采访过程中发生一段奇妙的插曲。  博士是超心理学、生死学与基因营养学专家,更是国内著名的幽浮(这两个字就是由他率先译出)和宇宙生命研究者,译作与著作等身,截至目前为止已达九十九 种。我十二月中旬想规划两篇与外星文明有关的报导,采访对象中外各一,而国内部份,自然是以这位「台湾飞碟学会」的创会理事长为首选。

吕教授原本邀请我们到他家做采访,然而他对我工作的网站颇感兴趣,于是改约在公司受访,顺便参观一下。我拿了收藏已久的绝版书《大世纪-佛经宇宙人 纪事》给这位初次见面的作者签名后,随即展开了聊天般的问答,在座的除了我 和吕 教授,还有另外两位同事。我们四人聊了生死学在台湾的发展、 吕教授目前致力推广的基因营养学,以及外星文明与古文明、宗教经典、新时代思想之间的关系。  教授博学多闻,听他说故事非常有趣。

在采访告一段落之际,有位新同事A上楼找人,见到  教授,便顺道向这位稀客打了声招呼。我并不晓得A有敏感体质,可以接收异次元讯息,也因此,当她忽然表示有「外星讯息进来」时,我有些傻眼。她说,过去她 从未接收过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感觉很怪、也很新奇。由于在座的 吕教授是位外星专家,加上我最近见到不少通灵人,对这类讯息见怪不怪,因此我心想,或许外星人一直试图与 吕教授沟通,可惜苦无机会,这回逮到一个现成的「媒介」,自然想借机传递一些讯息。就这样,受访的主角变成了借新同事之口说话的外星人。

第二段采访一开始,A表示她感觉外星人融入了她的身体,企图透过她的肉眼来观察 吕教授。这个外星人是一股能量,并没有形体,而与其说造访的是「一个外星人」,不如说在场的是「一团外星灵体的能量」,但是为了叙述方便,接下来我还是统 称他们为「外星人」。外星人透过A表示,他们是  教授的老乡,意思是,  教授的灵魂也是外星来的。此时,A睁大眼睛,直盯着 吕教授瞧,似乎正好奇地打量着这位老友生为地球人的样貌。看了一会儿,外星人做出了结论,他认为 吕教授长得和以前差不多,只是当外星人时他的个头比较小。

这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既然外星人都自己找上门了,自然得问问他是打哪儿来的,长相又是如何?外星人解释,他们来自很遥远的星系,地球人并没有为他们 的星球命名,所以也就无从告知。至于长相嘛,他们全都一个样子。由于外星人有话想对  教授说,因此我们便将发球权交给 吕教授,由他亲自提问,我们只是在一旁观察,偶尔插嘴代  教授询问一些与他未来发展方向有关的问题。

外星人说,他们一直都在地球上,试图协助人类提升意识,并将爱与和平传递到人们心中。  教授在写作时他们也从旁提供协助。 吕教授听了之后坦言,他写书的速度非常快,还举了《大世纪-佛经宇宙人纪事》为例。当时他前后阅读了《阿含经世纪经》三次,期间相隔三、四个月,但只是画 些重点、在脑中思考架构而已,并没有详细思索文字的诠释,直到四个月后的某一天,他「感觉」该开始坐下来写了,便将佛经及稿纸摊开,然后自然地书写出以科 学诠释的句子,下笔有如神助。

吕教授表示,他知道那是他的Wholeself(全我、自性、空性)在传达信息。这或许可以解释, 何以吕 教授的文字著作相当多产,却又能持续提出有别于地球人视野的创新思维,例如以外星文明和宇宙生命的多次元观点,来诠释《圣经》和多部佛经中诸多超乎常理的 部份。「曾经有法师看了我写的书之后,才对佛经中的某些描述恍然大悟。」对于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经典还能得到佛教界人士的认同,  教授感到欣慰,因为还算有人看得懂他要表达的宇宙意识。

由于其它对话事涉 吕教授的个人隐私,所以就此省略。不过双方谈话结束后,外星人倒是透过A询问在座人士有没有问题要问他,感觉上颇为亲切,因此我也就老实不客气地开始发 问。「传说地球里面有住人,这是真的吗?」地心有住人这件事已经传很久了,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外星人答:「地底下确实有住人,是外星来的,他们从地球刚 生成的时候就已经住在里面了。」没有要出来的意思吗?我问。「没有,人家住得好好的干嘛要出来?」外星人很直率地回复。「地球上有许多地震和海啸,都是因 为有地底人的协助,灾情才得以减缓。」外星人没有提到台风,显然离开地面的事情,地底人比较难以插手。

我接着问,「月球人造说」是真的吗?因为网络上流传着月球「中空」的说法。外星人似乎怀着笑意回答说:「妳以为地球人有能力造出月球吗?」我解释, 我的意思是,月球是不是自然生成的?他答:「是,月球是自然生成的」。顺道一提,我在《72小时第三类接触》这本由洛杉矶时报退休记者所写的外星人接触实 录里,曾经读过新绿星人(Verdant)过去一千年来一直将宇宙飞船停在月球背面偷偷观察地球的说法。

我对麦田圈也非常感兴趣。《麦田圈密码》这本书曾巨细靡遗地介绍作者对麦田圈所做的相关研究与第一手资料,然而每个麦田圈图案所蕴含的力量与意涵, 至今仍是谜团。既然眼前有个外星人,而研究者多半认为麦田圈是外星人搞的鬼,此时不问更待何时?于是我对替外星人传话的A说:「可不可以请你告诉我们麦田 圈图案的意义?挑几个重要的来讲就好。」说罢,我随即将同事那台显示着麦田圈图案的笔电递给他看。外星人看了看麦田圈,做出一个令人喷饭的回答。「那些不 是我们画的。」外星人说,那是别的星球的外星人画的,他们不方便解释别人的作品,所以这个问题只得不了了之。

公元2012年的「世界末日说」与届时可能出现的「黑暗三日」现象,是我近期非常关注的议题。先前采访时,曾从某位受访者口中听到过更惊人的预言, 令人有大难临头之感。其实关于2012年的预言众说纷云,有人说人类将就此扬升至第四次元,也有人说人类将遭遇一连串的天灾人祸与生态浩劫,包括太阳被光 子带遮蔽,电器无法运转,地球上不见天日,农作物枯萎,人类因此缺乏氧气等等。我问外星人这些灾难是否真的会发生?如果会,我们需要做那些具体的准备来因 应这些灾难?

外星人说,「灾难会不会发生,端视地球人类的意识是否能够提升,我们也说不准。」这些话和我从书上看到的如出一辙。他接着表示:「灾难有时只是一种 象征,非得有灾难发生,人类才能懂得一些事情,意识才能因此提升。」如今暴力、贪婪、歧视、破坏自然资源等恶行依旧不停发生,或许人类真的是不见棺材不掉 泪的人种吧!若真有灾难发生,那也只能解释为地球人的共业了。

此时,同事问外星人能否对在场人士的生命蓝图或是此生的使命进行个别解读。外星人说,「我们没有『个人』的观念,我们是一体的,不分彼此,所以外表 长得一模一样。」他觉得地球人的观念很奇怪。「我们认为,注意彼此之间共同的部份比较重要,而不是将焦点摆在别人与自己不同的地方,如此我们才能合为一 体。」

才说完,A忽然以自己的身份脱口说出:「哇!我觉得这句话好有深度,这果然不是我的智能能说的出来的话。」我也觉得这句话非常有道理。如果我们一直 着眼于彼此不同的地方,自然会形成批判,而一旦生起分别心,地球人的意识就只能一直处于小我的分裂状态。看来,我实在应该把这个真知灼见抄在桌面上每天读 一次。

对话告一段落,外星人表示该走了,于是说了声掰掰,A则戏称自己是「退驾」,不过我们都觉得收获颇丰,并且十分感谢A愿意担任沟通桥梁,「协助地球 人与外星人进行双边交流」。这是一次相当奇妙的经验,无论读到这篇文章的人相不相信,我都觉得当时「外星人真的就在我身边」呢!

美国登月第六人谈外星人

 

(发布时间2008/8/6)

 

核心提示:美 "登月第6"、现年77岁的"阿波罗14"前登月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博士日前在接受一家美国广播电台采访时称外星人不仅存在,并且许多外星飞碟都 曾访问过地球,还和美国NASA(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的一些官员进行过接触,但美国政府却将这一真相向世人隐瞒了60来年!

埃德加•米切尔真的遇见了外星人? 

现代快报725 报道犆拦˙NASA一贯否认外星人或UFO的存在,然而美国"登月第6"、现年77岁的"阿波罗14"前登月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博士接受一家美国广 播电台采访时却披露惊人内幕,他称外星人不仅存在,并且许多外星飞碟都曾访问过地球,还和美国NASA的一些官员进行过接触,但美国政府却将这一真相向世 人隐瞒了60来年!米切尔的惊人披露将采访他的广播电台主持人惊得目瞪口呆。 

但是人类历史上在太空停留时间最长的纪录保持者、俄罗斯资深宇航员谢尔盖•克里卡廖夫24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这些传言都是毫无根据的。 

登月第6人米切尔披露外星人访问过地球并接触人类 //视频插入

"非常奇怪的小人"

米切尔拥有航空工程学的学士学位以及航空学和太空航空学的博士学位。他日前接受美国Kerrang!广播电台采访时披露,在他的宇航员生涯中,他知道外星UFO曾经多次造访地球的记录,但外星人和地球人的每一次"第三类接触"事件都被美国NASA隐瞒了下来。 

米切尔称,曾经接触过外星人的NASA消息来源告诉他,外星人是"在我们眼中看起来非常奇怪的小人",外星人的真实模样很像我们以前想象中的"小体格、大眼睛和大脑袋" 

对人类并无"敌意"

米切尔宣称,外星人的科技相当先进,人类的科学技术根本无法和其相比,不过外星人显 然对人类没有敌意,米切尔说:"他们并不是敌人,就目前来看,这些光临地球的外星人都是非常善意的,他们也许是为了和地球人取得联系,也许是为了考察一下 我们地球。如果外星人对我们存有敌意,那我们早就完蛋了。"

米切尔和"阿波罗14"指挥官艾伦•谢帕德一直保持着最长的"月球漫步"时间纪录,他们在1971年的任务中登上月球后,曾在月球上呆了9小时17分钟。米切尔说:"我正好拥有知道这些真相的特权,外星人的确来地球上访问过我们,UFO的确是真实的。"

政府隐瞒UFO真相60年? 

UFO研究者们相信,1947年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UFO坠毁事件中坠毁的东西,显然是一架外星飞碟。 

米切尔接受采访时证实,罗斯维尔外星飞碟坠毁事件的确是真实的,此后外星人又曾多次 访问过地球,可美国政府却将外星飞碟访问地球的真相向世人隐瞒了60来年。米切尔说:"在过去60年中,政府都一直在试图掩盖这一真相。不过,一些内幕后 来仍然慢慢泄露了出来,并被我们这些宇航员所知晓。我过去一直处于军事和情报圈子中,这一圈子的人能够知道公众不知道的真相。是的,外星人的确已经访问过 我们的地球。天文学家已在宇宙中发现了许多有机物,这些是生命活动的迹象,从理论上来说,人类在宇宙中不应该是唯一存在的智慧生命。从最近报纸上发表的新 闻可以得知,有关神秘UFO访问地球的报道也越来越多,各国政府和整个人类都应正视这一事实,我们既没有必要恐慌,也没有必要加以掩饰。"

米切尔还说:"现在已经到了公开真相的时候了,我想我们应该揭露一些真相,一些严肃的组织目前正在朝这一方向努力。"米切尔称,他现在出来公开披露外星人访问地球的真相,是因为他已不再关心自己的安全。其他一些登月宇航员也知道外星人的确存在的真相。 

登月宇航员曾经目击? 

事实上,以前就有报道称,当美国"阿波罗11"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乘坐"鹰号"登月 舱踏足月球表面后,就曾遭遇过3个直径15米到30米左右的UFO,当阿姆斯特朗向休斯顿地面控制中心震惊地汇报看到的一切时,NASA专家将和阿姆斯特 朗进行通讯的频道迅速切换到了安全通讯频道。人们听到的阿姆斯特朗的最后一句话是:"那儿有许多大东西!老天,它们真的非常大!它们正呆在陨坑的另一头! 它们正在月球上看着我们到来!"

没有人知道阿姆斯特朗说的是什么,因为NASA接着就切换到了安全通讯频道,防止阿 姆斯特朗接下来的话被全世界听到。阿姆斯特朗的助手多年后回忆说:"三个不明飞行物曾逼近到距他们的飞船只有一米远的地方。当他们乘坐登月舱降落到月球表 面时,他们看到在陨石坑的边缘处,停着3个直径15米到30米的UFO!"

"惊人披露"惊呆电台主持人 

不给,米切尔却是少数几个敢公开承认外星UFO存在的NASA宇航员,他披露的 UFO真相将Kerrang!广播电台主持人尼克•马吉里森惊得目瞪口呆,马吉里森说:"我本来认为他的这些话都是宇航员的幽默,但他谈论外星人时的态度 绝对严肃,他称外星人绝对存在,这是毫无争议的事情。"

然而,针对米切尔关于外星人访问地球的惊人评论,美国NASA一名发言人却 说:"NASA并不追踪UFONASA也从来没有参与过任何掩饰在地球或宇宙其他地方存在外星生命的活动。米切尔博士是一个伟大的美国人,但我们在这个 问题上不敢苟同他的观点。我们的任务是探索更多的真相,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对此加以隐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