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脱胎换骨宇宙技术、剑萍换骨·一

(2010-05-13 15:09:34) 下一个
(提示:2003年6月上旬,乐天大师与天萍高师(剑萍)、丹娜、田醒一行四人,赴美国的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办班。在办班期间,外星人频频光临住处,发生了很多神奇现象,宇宙信息通知:要大师一行去该州的罗斯维尔——世界著名的飞碟城,天神要向天功传授脱胎换骨秘法。天萍将是第一例“换骨者”。宇宙换骨手术定在6月9日凌晨零点三十分进行。乐天大师还接到神的指令:天功将会在诸神的指导下,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脱胎换骨神功,迎接新人类的诞生。于是,大师一行四人于6月8日下午驱车前往罗斯维尔。当天午夜,诸神即主持给剑萍换骨。下面是田醒对剑萍换骨过程的记录。)

2003年6月9日,凌晨零点二十分,大师、剑萍和我都起身来到门厅。

我坐在刚才躺卧的大沙发上,大师坐在左边一个单人沙发里,正前方是一张方桌,剑萍坐在方桌右侧纪录。我们就这样在这里坐等着与外星首领会面的开始。时间一秒一秒地接近零点三十分,大师忽然说了三句一样的天语短句,一个宇宙信息传到我的脑海中:天语与地球语完全不同,同样的话语拥有各自不同的时空意义和能量。刚才的天语是:您好!欢迎!谢谢!好了,让我们开始交流吧!

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任何动静。到了零点三十分,大师突然意识到我们没有按照外星人首领约定好的地点和仪式做。于是我拉开窗帘,我们按照外星人事先指定的位置站好。

刚刚摆好见面的礼仪,一个异常高大威严的外星人出现在窗外的半天云端。他身材近4米的样子,大头、大眼睛,但是身躯伟硕修长,表情庄重肃穆。在这位外星人的身后还站了3位样子相似的外星人,他们比前面的这位稍小一点。

我刚开始看清楚,他们就从窗子方向进来了,脚离地面约10公分高,平稳地悬浮着。就在这一刻,宇宙中好像突然充满了祥和的金黄色光辉,一切都忽然变得无比神圣,无比安详,无比清晰,无比明亮。外星人的双手和我们做着一样的动作,交叉在胸前,然后右手打开向前伸出。大师、剑萍和我也将一只手伸出。这时外星人抱在胸前的另一只手也向前伸出,我们也照做了。我们就这样面对面,各自伸出自己的手臂,敞开我们的心胸站立着,仿佛彼此张开双臂拥抱对方,拥抱宇宙。我们好像是在和宇宙的代表见面,就在这一刻,神和人会面了,两个宇宙交叉在一个点上,什么也说不出来。

大师:感谢你们对这一次会面的安排。我们能感觉到我们肩负的使命!这是一次宇宙的统一,是时间和文明的交汇点。

外星人:谢谢!欢迎!谢谢!

大师:外星人的首领,我们应该如何称呼您呢?

外星人:夏提(SHATI)。

大师:谢谢您。夏提,您来自哪里?

夏提:我们最近的暂居地在木星。

大师:您是木星王吗?

夏提:木星在这一个光纪元里是我的居所。木星本身的王并不是我。但是今天所有这里的飞碟的首领是我,我不是木星王。

(田醒:)

我得到信息,我们可以回到门厅的座位上继续交流。入座后,信息不断传入我的脑海。在新墨西哥州活动的飞碟,夏提是最大的首领。他的飞碟悬浮在第52号飞碟的上空;第52号飞碟的大小与罗斯维尔城相仿,是夏提飞碟的十六分之一。这时我才看到高空中夏提硕大无比的第54号飞碟,好像遮住了整个天空;呈深灰色,散发着无尽的爱和友善,蕴藏着不可抗拒的力量和能量。

大师谢谢夏提,并问他:剑萍的换骨的手术可以开始了吗?

夏提说,就要开始了。

我天目中看到剑萍的一个魂离开了身体,飘到空中的一朵云上。宇宙手术台不知何时已经安好,另一个剑萍躺在上面,刚出去的剑萍就站在手术台边,双手合十,注视着这一切。这手术台是如意的,可随剑萍的意愿而变化。围着手术台的,是6位比乌诺还小一点的、来自土星的外星人,样子和乌诺很像。医神扁鹊站在手术台中间的位置。6位可爱的小外星人在为剑萍的换骨手术做准备工作。他们通过眼神和抚摸给剑萍爱和安慰,带给剑萍源源不断的正面力量。剑萍这时感到很安全,很快乐,没有一丝的紧张。

慢慢地,剑萍床后的三个外星人开始淡化、隐去。他们在隐去的同时,用明确的信息告诉我:“大胆地将你看到的一切讲述出来!”我感谢他们的鼓励!

床前另外三个外星人还在,仍然在安抚剑萍。突然,我的天目中发现在剑萍的头上方,盘坐着的白衣观世音菩萨从天而降;她面朝手术台尾端,说:这个手术时间会比较长,还会有神要来。

外星人的安抚工作使得剑萍的两肾起了变化,有好多脏的东西开始在肾中积聚、沉淀,慢慢地从肾底部渗出;仔细一看这些脏东西,竟然是累世轮回中积累的恶因、恶果、贪婪、杀孽等;这些东西不是人类的肾所能包容的,不断地从肾中漏出。躺在台上的剑萍进入一种像睡眠又像是麻醉的状态。

弥勒菩萨出现在空中,与观世音菩萨面对面盘坐。现场的气氛更加庄严,也更加温暖。

这时床前的三个小外星人也开始慢慢离开手术台。夏提的高大形象出现在手术台的对面空中,他的身后还跟着几位随从,他们一起在现场形成一种非常安全的场。

夏提说,他也可将剑萍直接带入他的飞船进行跨越轮回的手术,对剑萍进行彻底的改造,但这不符合我们所共同信仰和遵循的规律,在这规律之下,剑萍的问题和其他的一些问题都有自己的轨迹。

大家都在沉默中等待。过了好久,我在天目中看到黑色的杂质还在滴;观世音菩萨再次说:时间会比较久,但是她一直会在,而且还强调,还会有神来!

乌诺来到我身边,带来了清新亲切和热情的愉悦信息。他很安静,就坐在我这张沙发的右边。

(乌诺是我1300年前的师兄弟,都是唐朝高僧一行的弟子。他修成功了,上升到五维为五维神;我还留在地上苦苦轮回。这次他又降临人间,卫护我完成新墨西哥州之行的使命。)

过了一会儿,大师开始和他对话:

大师:乌诺,你好吗?

乌诺:我好的!

大师:今天你还有什么别的使命吗?

乌诺:我这次的使命是和你们在一起。

大师:谢谢你一路都陪着我们!

乌诺:(很高兴地笑着点头)

大师:你和夏提是什么关系?

乌诺:我是他的儿子。

大师:你们那儿也有家庭传承吗?

乌诺:没有。是意念的传承。我来自一个善的意念,这善的意念是一道光,我从这道光中诞生,在宇宙中诞生,这善的意念后面是宇宙和夏提,对乌诺来说宇宙就像是母亲,夏提是父亲。

大师:你们那儿生命都是用这种方式繁殖吗?地球人是否也能用这种方式?

乌诺:不是每一种生命都以这种方式产生,但如果一些地球人升华,也可以用这种方式。

大师:接下去我们该做些什么?

乌诺:等着信息来临。

我们又都回到沉默中继续观察。过了许久,我看到剑萍左肾的污秽消得差不多了,右肾的杂质还比较多。

观世音菩萨第三次传下信息:手术的时间会比较长,但是她会一直在。我在天目中看到大师的阳神上升到了手术台边,右手一挥,剑萍右边的肾中大部分杂质都消失了。

接下去是比较难的工作了,剑萍两肾中大块的脏东西已经都清理掉了,现在的两肾几近透明,但是肾中有无数极其细微的杂质。信息传达下来说,刚才除去的是恶行,现在剩下的,是恶念!还有一部分恶言!这些细微的杂质平时既看不到更不容易除掉。这时宇宙手术台上的剑萍跪坐了起来,她真心地、深深地忏悔!大师的阳神就站在剑萍手术台后讲天语,双手合十。

观世音菩萨、弥勒菩萨、夏提和所有在场的外星高智慧生命体,还有本次换骨手术的“仪导师”— 医神扁鹊都在关注着剑萍忏悔的过程,手术的这一部分很关键,是她自己要进行的过程。观世音菩萨说:要悟!悟到就在一瞬间!悟不到时间就长一点。有信息说:等着,剑萍会完全脱胎换骨的!剑萍是一个大试验!是一个大实践!是地球人、诸神、外星高智慧生命一起遵循宇宙共同规律来处理人类问题的一个开始。从这个意义上讲,剑萍很重要,你忏悔得成功,是提供给人类解脱的道路。阿尔伯克基那个瘫痪的学员如运用剑萍成功忏悔的方法,她的问题也是可以解决的,是会发生奇迹的。

大师说,现在我想向神提一些问题交流一下,请问是用天语方式交流还是用地球语交流?回答是天语。大师说:好。请田醒把天语翻译的速度加快,接近同步,很快地翻译出来。

过了一会儿,我在天目中看到她左肾中的杂质很快聚到一起了,右肾慢一点。剑萍还在跪着真心忏悔。半空中,观世音菩萨、弥勒菩萨、夏提和所有其他外星高智慧生命体都在。剑萍开始练“十字功”;就在刚一开始练的瞬间,剑萍的肾一下子光亮了!手术还在继续,大师开始讲天语。剑萍从自己的天目中看到手术台上跪坐的剑萍将自己的心捧出放在观世音菩萨面前;刚这样一放,我们几乎同时看到她肾中的杂质一下子没了!大师问:观世音菩萨用拂尘将剑萍的心打扫干净,变得透明了,一尘不染;这心上一尘不染,身上也一尘不染了!

就在这一瞬间,天帝的伟岸形象出现在我的天目中!天帝在巡视,对整件事情很关注,他的出现令现场的一切都静止了!

忽听剑萍说道:“现在我才对六祖的话明白了一点,没有心,哪里来的心病?没有肾,哪里来的肾病?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我在天目中看到,这时剑萍的两肾彻底空了!彻底干净了!到这时,医神扁鹊才开始将木桶中金黄色的能量液向剑萍肾里灌注,这是宇宙的精华。剑萍接到医神的信息说,这是他练了五百年的宝液。随着宝液的注入,剑萍越来越强壮,像个婴儿般的元气充沛。肾虽小却能装很多,但木桶里的能量液也取之不竭。医神先灌左边的肾,左边的肾满了,又开始灌右边的。有信息传下来:永远有一颗忏悔的心!永远有一颗律己的心!

大师问道:“接下去呢?”

我看到剑萍心的生命力逐步透向身体各部位,两肾现在饱满结实,心是透明的。

大师对剑萍说:“忏悔!律己!铭记心中!对天发誓!”

大师和剑萍开始用天语对话:

大师:要把宇宙交给的任务完成,彻底改变自己!

剑萍:(点头)

大师:以后脚还会酸吗?还会盗汗吗?

剑萍:(神的传感)要一个过程。

大师:还会盗汗吗?

剑萍:(传感)盗汗没有了,看不见了。有一些关节由于常年的疼痛已经变形了。

大师:请示天神,剑萍洗肾已经完毕,接下去是否可以换光骨了?

田醒: 我看到一副天骨从天上下来了!

剑萍:整副天骨很快滑进了我的身体,换上了,旧的骨架不见了。我感觉力气好多了!

大师:要把宇宙大同的理念铭记在心。

剑萍:我看到自己从手术台上跳下来了,像一个新生儿,很精神。

大师:请问神,这例宇宙手术是否批准成功了?

剑萍:(神的传感)是的!

田醒:这不是一般的手术,也不同于以往天功的手术。

大师:这次是天帝--宇宙的主宰亲自过问,极为重视。

剑萍:这是真的造人工程。

大师:这第一例手术是否就这样结束?

田醒:我看到剑萍要到另一个房间跪拜;跪拜结束后,天帝消失,观世音菩萨和弥勒菩萨消失,医神消失,大师的阳神从空中回来,三个外星人消失,剑萍的阳神魂回来。

大师:第一例成功,第二例、第三例是谁?宇宙有没有安排?

剑萍:(神的传感)田醒、天婴、王宏。

剑萍:我现在感觉自己是个半仙,能和神仙自由来往。

大师:一个改变地球整体面貌的极其伟大的造人工程从剑萍开始!

田醒: 是的。

大师:主持造人工程的神是谁?

田醒:我好像看到姜太祖!他在天帝台阶下手持令牌。

大师:对了,他就是封神的嘛!“造人”工程就是地球人宇宙化的过程,就是从人到神的过程。请问夏提今天还有什么事吗?

田醒:他说今天的会面很好,他会在我们的睡梦中继续与我们谈。

这时大师带剑萍和我虔诚地感谢宇宙,感谢诸天神佛,感谢所有的高智慧生命,感谢万事万物。之后,剑萍去另一个房间跪拜,良久,剑萍回来了。我这时才睁开眼看了剑萍一下,这个剑萍真是换了个新人,眼睛都亮了。我真心为剑萍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