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果信息病》(17):饮食革命:辟谷与吃素

(2007-04-27 12:49:57) 下一个

    如果人人相爱,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战争;如果人与动物之间也有爱,这个世界就会太平许多.

动物也是生命,它们有思维,也有灵魂。它们在被杀之前,往往充满了恐惧、怨恨、愤怒,这种情绪会变成不好的能量储存在肉里。当人吃肉的时候,同时也吃进了这些毒素。这些毒素自然影响我们的健康。现在很多人吃的是饲养的动物。当今人类在动物的饲料中掺进大量的化学物质和激素,人吃了这些动物的肉时,往往也吃入了化学物质和激素。

而野生动物生活在自然界,与自然界的沟通能力比人类强。所以,相当多的动物具有比人类更多的特异功能,对自然灾害的预知能力远远胜过人类。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在中国的东北锦州发生了一场大地震。在地震发生前的晚上,鱼跳出了水面,冬眠的蛇爬出了洞,鸡爬上屋顶大鸣,狗则跑到街上狂吠,这种异常情况拯救了许多还在睡眠中的人。2004年印度洋的海啸中,斯里兰卡国家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在灾难中大量死亡,但却不见动物的尸体。

野生动物能量大,一旦报复起来也往往比较凶,所以,吃野生动物比吃饲养的动物患信息病的可能性更大。

有的动物灵性强,比如龟、蛇。龟不吃不喝也能活好久,而且很长寿。三百岁的龟不少,还有千年龟。古代的中国人,就学习龟的吐纳法,创造了不吃或少吃而达到祛病健身、益寿延年的目的。

有的动物也懂得修炼,希望修炼使生命升华,甚至有些树也懂修炼。如果动物、植物修炼到一定层次,其意念能也会变得相当强,成为“精”,如狐狸精、蛇精、鲤鱼精、树精等。如果有人杀了此类动物,就有可能受到这些“精灵”的恶性报复。

· 鱼精的造访

        我出生于一座海滨城市,自小吃海鲜长大,吃了很多鱼、虾、蟹。1993年,我刚刚跟随乐天大师的学生,学了天功的初级功。一天早上,我从山上练完功回到家,吃了一些鱼片,就莫名其妙感觉特别累,很快就进入一种似睡非睡的状态。好像是梦,又不是梦,就像发生了一件真实的事一样。一个凶狠的阴性生命体来到我的房间,气势汹汹地说,因为我把它吃了,它要掐死我。我很明显地感觉到它像人又像鲨鱼的形象。它的一双手掐住了我的脖子,我喘不过气来了,感觉自己快不行了,我的身体被一股很强的力量压着,一点也不能动,我要喊“救命”,可声音发不出来。此时大脑还是清醒的。我急中生智,突然想起了曾经有师傅教过我,用八卦的方法来应付,我试了,可是不行。我又求别的神,也没来。后来,乐天大师的化身出现了,那个阴性生命体只好离开。可是它并没有善罢甘休,它站在我卧室的门旁,回过头狠狠地说:“我还会再来找你的。”我从这种状态中醒了过来,身体像虚脱了一样,心有余悸。这种情况以前从未经历过。当时的图像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此事虽然已过去了十三年,但一旦回忆起来,那个信息灵的形象还历历在目:瘦瘦的,带灰色的脸,轮廓比较硬,有点像男人,有一双凶神恶煞般的眼睛。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就再也没有吃过海鲜。

         次年夏天的一个晚上,二十一时左右,我在中国深圳的朋友家中看书。突然一股冷气进入了房间,我的眼皮被这冷气沉沉地压了下来,进入一种朦胧的状态,欲动又不能。我看到有阴性生命体来到我的房间。它,正是一年以前的那个鱼精,此次它又带来了另一个精灵。它俩一个将我的“气”从头顶百会穴拉出,另一个将我的“气”从脚心涌泉穴拉出。可这时的我,早已不同于一年以前了。

半年前,我赴杭州参加由乐天大师亲授的天功高级班,并接收到辟谷信息,进入一种特殊的状态,不吃饭,更不吃鱼肉,只进食少量的水果和蔬菜,不仅使缠绕我十多年的痼疾全消,还激发了与宇宙沟通的能力。

因此,对于鱼精的再次来访,我已不再害怕了。我用意念抗拒它们。结果,它们逃走了。我后来想,我过去喜欢吃的鱼片干,往往是大鱼制作的,有可能是鲨鱼,这些大鱼的报复性比较强。不过我也感谢它们,它们使我毫无痛苦地戒了海鲜。

·“人类,请不要吃我们了!”

        1996年,我请朋友到家中作客。我去买了一条鲫鱼,请小贩将鱼杀掉。我自己不忍心看杀生,就远远躲开。可在小贩杀鱼的时候,好端端的我,突然间眼前一片漆黑,全身冒冷汗无力,几乎要晕倒在地。幸亏旁边有人扶住我,走几步,便坐在椅子上。大约半个小时后,才慢慢缓过来。当时的我,朦朦胧胧觉得此事与杀鱼有关,但还不是很确定。

       次年,我再一次在家中请客。这一次,请别人替我买了鳗鱼,也是请人杀的。这种鱼的生命力很强。我虽然没吃鳗鱼,可突然间肚子痛得直弯腰,眼前又是一片漆黑。客人们还在餐桌上,我自己却在卫生间里出不来了,尴尬至极。从此,我就再也不做此类傻事了。我知道,我是不能杀生的。

2001年,我应邀来到香港传授天功,下榻在海边一座很漂亮的公寓里。一天夜里,我在半睡半醒的功态中,看见从海中爬上来几只贝类生命体的灵魂,其中一只很大很大,有一间房子那么大。它好像是它们的首领,它很悲哀地说道:“请你告诉人类,不要吃我们了!我们是人类的朋友,我们专门吸收海洋中的不好的东西。”此事虽然过去了多年,但它那种悲哀而又无奈的神情,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在此我要向它致歉:对不起,直到今天才正式把这个消息传递给人们。我感到很内疚。

人类并不一定需要吃很多动物的肉才能存活。很多人素食,照样也能活得健康、长寿,而且因此减少了很多生病的机会。天功的研究发现:远古时期的人类,与宇宙沟通得很好,他们有直接从宇宙里吸取能量的功夫。就像我们现在好多功友能够接收到宇宙中辟谷的能量一样,不需要用五谷来维持生命。这种宇宙能量,即“天粮”,比从动、植物中获取的能量更多、更纯,没有杂质。远古的辟谷者比我们这些现代的辟谷者,辟谷功能强多了。所以,他们活得更健康、更长寿,特异功能更厉害。后来,由于人类欲望的不断增长,人与宇宙沟通的能力就逐渐减弱了,近三千年来,能从宇宙中获取能量的人就越来越少了。 

1999年在埃及的西奈半岛,我们用特异功能对古埃及文明进行了研究。有一天,在功态中,我接到天神说的话:

“人啊,

心中没天,

脑中没灯;

脸朝黄土,背朝天。

嘴巴啃泥土,

还滋滋有味。”

这短短的几句话,很形象地描绘了当今人类的这种生活状态。

2004年1月,我们在墨西哥接收到一条神谕:“人类进食的必需量的大小是与自私心的大小成正比的。”

可见,人类是在出现私心后,其能量体减弱,出现饥饿感,才去觅食的。开始先吃花、果,继而吃谷物,接下去便是猎食动物了。于是,大量动物被猎杀,剩下的就逃到山上和森林中去了。人与动物完全和睦相处的时代宣告结束。由于寻找动物困难,人类就想出一个逆天道的办法:圈养动物供自己食用。人与动物本来是朋友,人一杀动物,动物也开始咬人、吃人,进行报复。这样,人与动物之间的仇恨不断增加。人恨动物,动物恨人,形成了恶性循环。

现代人胃口越来越大,嘴巴越来越馋,吃得越来越出格,想尽办法去吃各种动物。被杀、被灭绝的物种亡灵自然也会有反抗,而且会集体反击人类。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全球几个月时间死了一亿人。中世纪欧洲的黑死病夺命潮,就夺走了三分之一的欧洲人口。2003年的萨斯(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特别是接下来很可能要爆发的全球性禽流感,都是人类残杀动物,惹出来的大灾祸。如果人类再不惊醒,继续大量杀害动物、不珍惜生命,人类将面临更大的灾难。

地球正面临极严重的生态问题。这个问题的背后,说穿了就是 “欲”。人类的欲望无止境,地球也会被吃空。我们家乡有几句话很值得人深思:“什么东西最浅?眼眶最浅!什么东西最深?三寸食道最深!”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在我们的一生中,一张嘴巴加上三寸食道是否可以吃掉一座不大不小的山?鼠目寸光的人类,会不会在某一天将地球掏空?

为了躲避饥荒,应对灾难,保护地球生态,世界各国越来越多的天功修炼者,在实行信息辟谷。这种辟谷法不需要去学练传统的气功方法,也不需要去服食古代流传的辟谷药饵。只要把心扉打开,通过天功的转播,与宇宙共振好的人,不需要吃地上的粮食,可以直接从宇宙中获得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他们就可以进入一种特殊的辟谷排毒、开发潜能状态。这些人身体比通常人更健康,大脑更清灵,更具智慧,也更具爱心,容易出现特异功能。这种辟谷的人,中国自古有之。天功只是在宇宙的关爱下,根据当今地球人的现状,赋予辟谷以新的生命,广度众生

如果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实行吃素、辟谷,我们这个星球将会出现全新的面貌。我们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植物的信息灵 

     植物也是生命,同样有灵魂。如果受到伤害,植物也会来实行报复。

    ·奇怪的带状泡疹

        2004年,柏林中医师培训班的一位学员患有严重的腰疼,西医诊断是带状泡疹。可治疗了很久,也没有效果。她自我感觉不是带状疱疹,但又查不出别的病因,找不到好的治疗方法。

       天萍用天眼追视,发现她家造房子时,砍了几棵树。当然,树木不是她亲手砍的,可主意却是她出的。树的亡灵也很明白事理,不去找砍树的人,而是附在她这位幕后指使人身上。

我们向她讲了个中原委,她笑了。的确,她的痛是在建了房子后不久出现的。树不是她砍的,但主意确实是她出的。她马上进行忏悔,发自内心地对树的信息灵说“对不起”。我们也发功相助。于是,疼痛和“带状泡疹”随着树的信息灵的离去而消失了。

·为什么她不能喝水

        2004年10月,在柏林信息病修炼班上,我们在检查学员的病因时,天眼中发现学员苏珊的身后有好多树的信息灵。苏珊说,这些树是在她家造房子时砍的。她还报告她的一个怪现象:她一喝水就会肚子胀,不舒服,浑身无力;如果不喝水,则会有膀胱问题。她很想知道其中的原因,是否与树有关。

       于是再用天目看,原来在她家后院有一个水潭,她家砍的树就长在水边,需要大量的水。树的信息灵附在她身上后,还远距离吸收水潭里的水能量。

  在学习班结束后,苏珊不仅可以喝水,膀胱问题也痊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