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能开心

(2007-04-11 12:11:06) 下一个

         一提开心,很多人就会联想到快乐、高兴。实际上,开心的原意是把心扉打开。也就是说,开放的心灵,才会快乐、高兴;反过来也一样,想快乐、高兴,就要把心打开
    谁都想有快乐,可并不是人人能有快乐的。想获得快乐的方式有多种。有人想通过钱财快乐,可钱财给人带来的快乐通常是短暂的。如果用不正当手段或以伤害他人的手段来获取钱财,那么,在这种短暂快乐的同时还会伴随着心态的不宁,或者惶惶不可终日的恐慌感。有的人以名利为乐。可事实上,好多名人生活得比普通人更缺乏快乐。他们有更多的烦恼和压力。
   
要说快乐,真正的快乐应该是发自于内心的,是心门打开后,懂得大爱的快乐,是人天沟通的快乐。

一、大爱中有开心

      一位女珠宝商患严重的失眠症,经人介绍来到柏林天功学院。我在给她发功前,请她把眼睛闭上,可她却自嘲道:我怎么可以闭上眼睛呢?我一闭眼,人家把我的珠宝拿走怎么办?她的话把我给逗乐了。我想,她说的是真心话。这使我不由对她生起了同情心。一个人即使拥有很多的财富,可连最基本的睡眠都成问题,有何快乐可言呢?

        海伦是一位富翁的独生女儿,她每月可从父亲那里获得的零花钱是通常工薪阶层的几倍。她每星期去打高尔夫球,每周有人上门给她和先生作按摩,还有专门的“餐馆导游”为她介绍柏林那家餐馆来了新的厨师。可她生活得并不快乐。她来天功学院做调理时,几次叹苦经:我得不到爱。我很痛苦。我痛苦得会在半夜醒来,哭着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不能入睡。我认识她的家庭。我知道事实根本不是这样。父亲爱她,把整个心都掏给了她;丈夫爱他,唯恐失去她。家里人都对她百依百顺.
   
我说:你不是得不到爱,而是因为你常年生活在接收别人给你爱这样的环境里。你一直在获得,因此对爱的感觉已经麻木了。你试着去爱别人,把爱给出去。学会给与,才会有真正永久的快乐。我建议她去收养贫困国家的孩子。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食不果腹、衣不蔽体的孩子,还有很多上不了学的孩子,我们有能力去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能获得快乐。后来,她果真按我说的去做了,在中国领养了一个孩子。那一天,她高高兴兴带着孩子的照片给我们看:你看,他长得多英俊啊,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个聪明的孩子。言语之间,无不流露出她的快乐。我知道,真正的快乐离她还有距离,但毕竟已经开始了。

    由于她一直生活在索取中,一昧地获得,更滋长了她的欲望和不满。所以,她并没有感谢父亲给与她的一切,更不知道应该回报父亲。这也使得她的老父郁郁寡欢。

这位一辈子勤勤恳恳工作、老老实实做人的父亲,他一生中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他的孩子能够快乐。现在,女儿没有快乐,他也没有快乐。我对她父亲说:您只是给她钱,但您并没有教她如何把心打开,去爱别人。她每天生活在自我的欲望中,这种封闭的心灵,怎么会有快乐?

    我想,如果这位父亲能够懂得大爱,去帮助更多的人,她的女儿肯定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那样的话,女儿有了快乐,父亲也会有快乐了。

我时常建议那些生活衣食无忧,却又心灵痛苦的西方学员,去帮助落后国家的人,通过学会给与,学会大爱,学会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去疗愈自己。

这几年来,我们的工作很辛苦,物质上没有充裕过,可快乐却从不缺。每一个病人解脱病痛,会给我们带来快乐;每一个学员心灵的成长给我们带来快乐。所以,我们能天天生活在快乐中。

    乌多是一位癌症晚期患者,先是肾癌,一个肾被手术切除了。可癌细胞依然没有放过他,不久,又扩散到肺。肺被切了一部分。医生说他的存活期只有半年时间了,可他才50出头啊。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一位南德的医生告诉他,你去找柏林那位来自中国的女气功师,或许她能帮你。于是,练气功听都没听说过的他,抱着死马当活马医敲开了柏林天功学院的门。在后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在我们的指导下练功,果然一年后获得痊愈。那一天,他获得了医生的解放证书,来到天功学院,当众站立起来报告了这个好消息。这个每次都是带着笑嘻嘻来练功的德国大汉,这时再也忍不住了,泪流满面,泣不成声。这一天,全教室里的同修们为他的成功鼓掌,甚至开心得流泪。我们俩姐妹回到家后,兴奋不已地讨论着他的成功。

类似这样的故事经常发生。你说,我们能不有快乐吗?

如果能学会大爱,学会给与,学会把别人的成果当成自己的快乐,那就天天有快乐了。

二.通天中有开心

       大爱,会使人开心,通天更会使人开心。

       地球人生活在地球这个三维时空里。地球不是一个高级星球。地球人也不是宇宙中的唯一的高级生命体。

本届文明几千年以来,地球上已经积累了无以数计的不洁能量体。这些能量体,有来自于地球人战争留下的,有地球人的私心、欲望造成的,有仇恨、嫉妒等不良情致造成的。自然界如同人体一样,需要有新陈代谢,需要不断注入新的能量。无奈,地球人生活在三维空间里,眼光短浅,欲望深厚,这又给地球增加了重负。地球的能量日趋减少。当今好多科学家都已意识到这样的问题,早几年前就有科学家在思考、研究地球人在未来如何移民到其他星球生活。

人,做为一个生命体,同时又是一个信息体,眼、耳、鼻、舌、触在24小时内不停地与周围的世界进行各种能量、信息的交流;人体的穴位也在24小时工作,从外界吸收能量,同时,排泄自身的不洁能量。

在当前地球风水遭破坏、能量场能量低落的情况下,地球人越来越难以从我们生活的世界里获得好能量。

而在宇宙中,在高维时空里,充满了无以数计的光和爱的能量。这是完全不同于地球的能量。这种代表高维时空的无私的能量,是一种充满爱的能量,是高尚的能量。这种能量会给地球人带来无与伦比的清新、愉悦的感觉。说穿了,给我们带来这种能量的就是上帝、神、佛、菩萨、圣母、天使,还有各种修炼到高层次的宇宙大师们等。

有相当比例的天功学员们有过这样的体验。我本人也是。

如:200561,我们来到法国南部的罗德市, 这是150年前圣母显灵的地方。那天,圣母那洁白、高大的形象出现在我的天眼里,一种特别祥和而又充满爱的能量输入我的心田。圣母的手一挥,一下子将我的心打开了,开得很大。过去我自己一直认为我的心门已经打开得蛮大了,经圣母这么一指,才发现以前只开了一点点。那一刻,我感到特别激动和感恩,还有难以表达的快乐充满了身心。我跪在路中间的水泥地上,任凭泪水流淌。

圣母思维传感说:把心打开,心门有多大,你通天的路就有多大。

    这时,我更加明白了:神,一直在我们身边,是我们人没有把心打开,所以,很多人看不到神,感觉不到神的存在。

这种来自上天的爱,无私无欲、纯洁而又高尚,这种爱带给人的快乐是超越一切的。从此,在天功的神功里,又增加了一个开心功

开心功不仅是我个人的体验,好多天功学员都已经感受到了。去年,我在西班牙上课,教学员们修炼开心功时,我说:你们能看到或感到圣母的,请都跪下。练功后的十几秒钟后,即刻就有人跪下了。然后是一个接一个,一数,居然有近三分之一的学员。一位来自比尔堡的新学员,60多岁,还感动得哭得浑身颤抖。事后,我问他:你的感觉怎么样?他说:我感到圣母来了,我心里非常感动,再也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觉得幸福、快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