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果信息病》(15):被杀的动物来报复

(2007-04-11 11:55:29) 下一个


    动物无辜被杀,会导致动物的亡灵来报复。

 ·蜜蜂集体报复行动

1999年,我从中国来到柏林,天功功友张政来特格尔(TEGEL)机场接机。一见面,他就说:“老师,你来了,太好了!我的问题可以解决了!”我便问道:“什么事啊?”他说:“我的耳朵里面有很响的噪音,起先轻一点,现在越来越响,一天到晚在那里吵。家人与我讲话,我什么也听不见。”

      我用天眼一看,几百只蜜蜂的信息灵在他的耳朵里筑了巢。

便问道:“是不是类似蜜蜂的‘嗡嗡’声?”

他说:“对。”

我笑了:“你是不是打死了许多蜜蜂?”

“是呀。每年夏天,我开的餐馆门口总是飞来很多蜂,骚扰顾客,影响我的生意。我就弄了一些糖,招引蜂过来,然后我就打死它们。”

“有几百只吗?”

“从开业到现在已经四、五年了,肯定有几百只蜜蜂被打死了。我该怎么办呢?”

“你每天练功时,发自内心地说对不起,请求它们谅解。因为你以前不懂。”

于是,每天练功时,他从心里对蜂说对不起,请求原谅。第一个星期,没有变化。第二个星期,病症减轻。第三个星期又减轻。第四个星期后听力完全恢复正常,至今都没有问题。从此以后,如果有蜂飞进餐馆,他就用意念与它们沟通:我们不伤害你们,也请你们不要来干扰我们。从此就极少有蜂来骚扰他们的餐馆了。

有趣的是,由于餐馆靠近森林,经常来的不速之客除了蜂以外,还有小鸟。鸟儿们在树上自由自在地快活着,却不时地将鸟粪毫无顾忌地散落于停在树下的车上。这也是一件不大不小令餐馆经营者张政头痛的问题。每天练功后,张政便用友好的意念与小鸟沟通。不久,鸟粪就再也没有在车上出现了。看来,人要讲道理,动物也是讲道理的。

·杀死一头鹿,痛了十几年

     2003年春天的一个中午,突然接到天启的电话,希望证实一下她的一位朋友是否患有信息病。

      此人是一位主任医生,年轻时患了胆扭转。发作时痛得很厉害,而且几乎每周要发作。由于这个原因,他学了医,并成为一位很好的医生。十几年以来,他治愈了很多人的疾病,可他本人的痼疾至今仍在。天启明显地感觉到,他的病是受信息灵干扰引起的。

我静下心,进入气功态。看见十几年前的他:高高的个子,住在森林里的一幢大别墅里,客厅很大,还有一个壁炉。他端着酒杯,酒量并不大,只是偶尔喝一点而已。

我的话通过天启,又翻译成德语告诉他,他都说:“对的。”

“屋后的大森林里有许多野生动物。他在狩猎,打死了一头鹿。”我说。

他说别的都对,他是打了鹿,但并没有打死它,而是使它受了伤。它在逃跑时掉下山崖摔死了。他托人找到了这头鹿。

我又继续追踪:当时这头鹿正怀孕。母鹿所受的痛苦,转移到这位一下子杀死两条生命的猎人身上。这就是他十几年解决不了的、受尽折磨的真正原因。

“我的痛也是你的痛,你的痛犹如我的痛!”母鹿思维传感说。

由于天启考虑到他是受西医的教育,可能一下子接受不了这些玄妙的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等以后有机会再告诉他。

几个月后,天启再一次碰到他,顺便问起他的身体情况。他说:“痛已经消失了。”

天启很惊讶地问道:“是不是上次通完电话以后?”

“是的。”

天启又问道:“你是否觉得与那次通话有关系?”

他想了想:“是的。通完电话后的一周里,痛得特别厉害。后来就好了,而且原来的牛皮癣也不见了。”

他本人是医生,能使用的方法都已用过了,折磨了他十几年的胆扭转就这样痊愈了。

天启一回来就马上告诉我这个好消息。只是不太明白,当时我们并没有发功请信息灵离开,可它为什么自己走了呢?

我提出了两种可能性:一,我在调信息时,就已经与鹿的信息灵沟通了,它知道必须离开了。这种情况我曾经遇到过。二,此鹿觉得已折磨了他十几年,他已吃够了苦头,而且他这辈子为人不错,很善良,它应该放过他,于是就走了。不管怎样,我们都为他高兴。虽然至今我还没见过他。

·三代人的偏头痛

      莫妮卡是一位很善良的女子,她患有严重的偏头痛已经二十多年了,多方医治无效,非常痛苦。每次一发作都疼痛难忍,要在床上躺两天,往往一周会发作一至两次。

       2002年4月,经天启介绍,她从德国南部的慕尼黑坐七个小时火车来到柏林,参加天功演示会。我发现她受到信息灵严重的干扰,便建议她来参加天功的学习班。

在学习班上,我发现她身上有蛇的信息灵。便问她,家族里是否有人杀了蛇。她说她父亲曾杀过很多蛇。他老家在高加索地区,那里有很多蛇。父亲幼年丧父,他是家中长子,弟弟、妹妹们怕蛇,打蛇的任务自然落在他的肩上。二战时,他来到波兰。一天夜里,为了能够在郊外一间房中过夜,拿枪射杀了房间里的很多蛇。

莫尼卡每次去看父亲,父亲总是跟她讲蛇,似乎除了蛇以外没有别的话题了。她家三代人都有偏头痛:莫妮卡的母亲、莫妮卡本人以及她二十出头的女儿。而且她本人在进入功态中也看到蛇的信息灵站在她面前,有时甚至有很多蛇的信息灵。我们通过调集宇宙能量为她请走了蛇的信息灵,她又对蛇进行了道歉。

她身上的蛇的信息灵被请走了,可她父亲身上蛇的信息灵还没有离开。如果她与父亲通完电话或者去看望父亲后回家,还不时会受到来自其父身上的信息灵的干扰,从而又出现头痛。蛇能在整个冬季进入不吃不喝的冬眠状态,生命力顽强,灵性能量较大,报复性也很强,所以,在她的康复过程中出现了比通常病人多一些反复。

·他再也不打猎了

      2004年6月,柏林天功信息病修炼班上来了一位六十多岁、患帕金森综合症的先生。我发现他与许多带着仇恨的动物信息灵在一起生活。我便问他有没有打过猎。他不好意思地介绍道:是啊,他还不是一般的猎手,而是一个猎人协会的负责人。他租下一座山,组织猎人们来打猎。

    几句问话,他就明白了得病的原因,当场表示再也不打猎了,并诚心地对被杀的动物说对不起。他的转变使得全体学员为他热烈鼓掌。

第一天课后,他停了药。停药后的情况与吃药一样,手有一点微抖。第二天课后,他不用药,手也不抖了。

好多学员说:上这样的课比讲一大套理论,更能说服人、教育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