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果信息病》(8)由于不正确的爱而留下的信息灵

(2007-02-07 14:09:16) 下一个
第 三 章 病 源:难割难舍的爱恨情仇

一.来自于家人、亲友或祖辈的信息灵
1.由于不正确的爱而留下的信息灵
爱,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我们得到爱,也要付出爱。人人都会说,爱,是件好事。可是,当爱得不当或自私的时候,变成了溺爱、宠爱,就不是件好事了。 还有一种爱,就是亡灵与生灵的爱。这种爱,也是不恰当的爱。从小就听说过此类故事。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给爷爷、奶奶上坟,回家后,小孩子无缘无故发高烧、咳嗽或说梦话。去医院治疗,吃药、打针也不见效;或体温越来越高,或时高时低,或出现低温。有经验的长者会说,这是爱孙子的爷爷、奶奶们的亡灵摸了他们。建议去找有道行的人,或去寺庙点炷香,在佛像、神像前磕头,然后将香灰给孩子和水服下,这样做就好了。还未修炼气功时,听到这些故事,我也觉得这是迷信,不可信。相似的故事居然三番五次从不同的人那里听到,就觉得不可不信了。后来,自己有了特异功能,不但能看见那些亡灵,还为给信息灵们摸过头的孩子解决了问题。于是,我对自己说:遇到自己还不懂的事,千万不要轻易去否定人家。•爱孙女的爷爷劳拉是一位住在美国洛杉矶的美丽金发女士,才三十岁,可时常感觉自己身体疲惫、无力、多病。天萍对她进行遥视、追视,发现她五、六岁时,有一位很亲近的亲人去世,此人不是祖父就是外公。她说,那是外公,他在我六岁时去世了。“他很爱你,你也在想念他。”天萍说。她说:“是的。”天目中的图像是:外公的信息灵经常在夜里来看她,抚摸她。“你早起后,是否感觉特别累?还有内分泌失调现象。”大师说.“是的。”乐天大师和天萍对劳拉的心灵阅读,都得到劳拉的肯定。乐天大师对劳拉说:“你想要解决问题,只能请你的外公不要来‘关心’你。”“可我很爱我的外公。”“祖孙两代人已是两个世界的生命了。外公老是对你放心不下,对他的灵魂很不利。你的病也好不了。”“那怎么办呢?”“我们同你外公商量,请它离开。我们帮它去一个好地方。”“只要外公有好去处,我同意。”劳拉满怀深情地说。与外公的信息灵协商,希望它离开。起初它很固执,丝毫不退让。经再三说明道理,它才开始让步了。我们说,只要它离开,外孙女的健康就会好起来。如果它不离开,外孙女的情况会越来越糟,而且我们承诺帮助它去一个好的地方。它终于带着谢意离开了。从此,劳拉每天早起疲乏的现象消失了,身体一天一天好起来,而且成了天功的热心分子。次年,乐天大师在洛杉矶举办活动,劳拉还将其丈夫带来一起听大师演讲,并且当众作了见证。
 
•孕妇突然失眠了
中国温州的小敏怀孕已经8个多月了,各种检查都是好的。可最近几周以来,夜里老是被腹痛弄醒,恶心、呕吐,无法入睡,甚至要坐着过夜。去妇科检查,没有毛病。去看内科,肠胃消化系统也是正常的,没有异样。找中医服药,也无济于事。于是,越洋电话打到柏林来求助天功。我用天眼去查询时,看到了孩子已去世的爷爷的信息灵。 爷爷为什么要来干扰这尚未出生的孩子呢?听听这位爷爷的话:“他是我的孙子。我的儿子给我生孙子了。我太高兴了!”原来又是一位爱孙子的爷爷。夜间,它来到儿媳妇身边,近距离来看腹中的胎儿。可腹中的小生命却害怕爷爷,因为阴阳之气不相和。“可是,我爱他呀!我舍不得他!”于是,我们又给这信息灵上课,让它明白这其中的道理。于是,它明白事理地答应离开。它说:“我要去修炼了!”“你想去哪里修炼呢?”我有些好奇地问它。“去郭公山练功采气。”郭公山,是为了纪念风水鼻祖郭璞而命名的。1700年前的道家特异功能大师郭璞,是我家乡中国温州市的第一任市长。他一上任,即根据风水原理,开始建造当时被称为“永嘉”的温州城。按照中国传统观念,建城或造屋以坐北朝南、依山傍水为佳。此地,瓯江从西北向东南流入东海。江北是古时东瓯国的首都。按常理,地处中国东南沿海的温州城应建在江北,座北朝南。郭璞以他那独特的风水原理,将城建在江南。破土动工的那天,突然不知从何跑来一头口衔梅花的白鹿。白鹿绕着选定的城址跑了一圈后,便不见了。因此,温州市又称“白鹿城” 。从此风水鼻祖给温州人建造了一块经1700年而不衰的“风水宝地”。它既未受到战乱影响,又风调雨顺,百姓安居乐业。如今的温州城,在中国“富甲一方”,又有“数学家之乡”、“气功之乡”、“舞蹈之乡”、“象棋之乡”等美誉。温州的百姓依然享受着郭璞风水学的遗泽。自古以来,温州人尊称他为“郭公”,并将城内的九座山中的一座以他的名字来命名。现在风靡全球的“风水”一词,就出自于他的定义。现在这个信息灵为什么突然要去“郭公山” ?个中是否有何缘由?“你生前住在‘郭公山’附近吗?”我用思维传感问信息灵。“是啊,就在不远的地方。”于是,问电话那边的人:“孩子的爷爷以前住在‘郭公山’附近吗?”“是啊!在半腰桥,离‘郭公山’不远。”请走爷爷的信息灵后,孕妇当天就能睡好觉了,腹痛也消失了。一个多月后,果然产下了一个男婴。

•亡夫的灵魂还在与她对话
夫妻几十年生活在一起,彼此互视对方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一旦一方首先离去,双方都有不习惯、不适应的感觉。走的这方如果不愿离去,或者因为牵挂等原因,还停留在家人身边,便会干扰生者的正常生活。德国汉堡的一位女病人,在其丈夫去世后的三年里,几乎每天都同丈夫的亡灵如同生前一样进行对话。以致她不能过正常的生活,甚至不能离家外出应酬。她很痛苦。经过一位医生的推荐,来到天功学院。我们告诉她,生灵和亡灵应各有其道,不要互相干扰,否则对双方都不利。亡灵不能安息,生者也没有幸福。我们发功,请信息灵离开它生前的妻子,并帮助它找一个新的出路。这位女士从汉堡来到柏林参加天功的能量输送会,还学了天功。后来这位医生再一次碰到这位女士时,她竖起大拇指说:我现在好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