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经历:我是PR

(2007-01-04 23:45:26) 下一个
我打算申请澳洲的大学,因此需要考一个雅斯成绩

新年放假的时候,在联合早报上看到他们的广告,说可以保证考到6.5分.地址又在我做工的公司附近.所以很有兴趣.

2007年1月3号,我放工以后,去该学校咨询.一个叫"克瑞丝蒂"新加坡女孩子接待了我.我和她讲述了我的情况.她推荐我读晚上的课程,从7点到10点.每周两节.分别是"周一,周四"和"周二,周五". 我考虑了一下,因为我们公司通常周五会加班,我打算选"周一,周四"的课程. 但是我先提出了试听的要求.因为他们学校的广告写明可以免费试听的.
可是"克瑞丝蒂"说,今天是星期三,没有课可以试听.明天就是"周一,周四"的课程的第一堂,要报名就得现在报名.在她一再催促下,我胡里胡涂的付了款.

2007年1月4号晚上6点多,外面下着瓢泼大雨,我步行去了该学校.领取教材的时候,她们问我:你是for移民的,还是FOR读书的?我要申请学校,当然是FOR读书的.这时才被告知:星期四和星期五的课程是教移民考试的.星期二和星期五的课程才是学术类的.

我在报名交费之前"克瑞丝蒂"没有跟我解释这个区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