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穷人变富人难 我看富人变穷人也难

(2007-01-11 17:21:05) 下一个

穷人变富人难  我看富人变穷人也难

 

    按照大家世俗的观点认为,穷人变富人难,富人变穷人容易。可是我却不这么看,富人变穷人难,穷人就富人容易。使我改变此观点的缘于最近的袁胜“跳机”事件。一个具有18年飞行经验的资深驾驶员,有12400小时的飞行经验,从来没有出过任何差错或事故,获得过安全飞行银质奖,现担任MU583/586航班的双机长,工作成绩可是有目共睹,有着漂亮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家庭可算幸福,有着三万元的高月薪,在中国这个现今仍然不太富裕的国度里,袁胜衣食无忧,工作安定,无论是工作、生活、家庭都能算上富人了。但是袁胜却不“满足”,虽选择了一条别人不理解的人生道路,放弃高薪工作和幸福家庭,远走他乡,去美国“朝圣”追求高境界。这一举动让太多的人不理解,要是放在自己身上肯定不愿放弃这如此优越的现状。可袁胜却做到了,这就是他的过人之处,因为他修炼了法**大法,在他看来,追求物质的享受是一种世俗、堕落的表现,人的精神世界才是最有意义的,到了美国就离李师傅更近了一步,听他老人家的淳淳教诲就更容易了,这样离“得道”“圆满”就更近了一步,一切都会是满足的,会成为精神上的富人,就应该放下一切物质的诱惑,勇于成为物质上的穷人,这就是大法的真缔。按照这一逻辑,似乎有些道理,修炼法***法可以轻松的由人穷人变成富人,抛开一切,成为富人变得极其容易。可是由富人变成穷人那就太难了,就像封莉莉、李国栋一样,致死也不没有怀疑过大法,法*仑世界就是他们的理想世界,他们会为其不断的追求,终于让我有一个初步的印象。可是像他们俩这样的学法精进,属于法*仑界的富人,应该受到大师的特殊关照,可还最终依然的为大*法献身,达到富人的极致。这让我不明白了,难道富人的极致的就是让人去献身,用生命去达到圆满,到达他们的天国世界。而在他们请求帮助,大师却视而不见。难道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吗?终于一下子清醒,庆幸自己没有修炼法**功,要不简直不敢相像结局会是怎样,袁胜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