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众人是如何批判薄一波的

(2005-05-11 23:14:25) 下一个

周恩来 :薄一波和彭真结合在一起,是两面派。薄一波说他同彭真不接触,但据我了解,实际上他们的来住是很密切的。薄一波影响到工交战线。

 

林彪同志:我还被他骗了,我以为政府中他还搞得不错,以为是革命的,是宣传毛泽东思想,在工交战线搞革命化,实际上他是破坏革命化的,这个人还没有充分揭露。我从东北回来,在火车上,他动员我拥护刘少奇,给我的印象,他是搞宗派,搞山头的,是个坏家伙。

  

康生同志:这个人阎锡山很信任他,这不是偶然的。)

 

徐向前同志:在晋东南薄一波简直是一霸,对下面干部很凶,当作奴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