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一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正文

关于也生于七十年代的一点说明

(2007-01-05 00:27:33) 下一个
 这几篇东西是我去年在MESSE打工的时候写的。最初的动机是来自小二的鼓励,他一直让我写点什么。他自己也写,据说某作还被收进过某年的
某网络文学刊物里。恰巧当时也属于时间充裕(夜班,相当于打更老头的工作性质),长夜漫漫又不能睡,就随手写了这篇四不像出来。写的时候
还挺有激情的,虽未想过发表,给亲戚朋友看看也未尝不错。
    MESSE工既然不打了,我写下去的欲望也慢慢消退了。说它是四不像,因为它既非小说又非散文,充其量只是关于生活中一些琐碎的事情的
随笔。写到后期我自觉千头万绪,别人自然更没心思看下去。我在文字堆砌上也确实下了一番工夫,力求简练幽默(除了幽默我还有什么?)。
小二说我是刻意雕琢,过犹不及,有点耍贫嘴。当日我一笑置之,今天重看,他的评价确实一语中的!
    也无所谓了,反正它的产生及目的只是自娱自乐,现在贴在BLOG里也只是博大家一笑。衷心感谢各位赏脸支持,毕竟对我的自尊心也是小小的
保护:)
    PS我的签名里所谓狠人儿什么的来自范伟的马大帅彪哥语录,并非自己原创。网上有人整理出来正好为我所用,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我自吹自擂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