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人荡志

图画里,她不淫,你不笑,小小博客可笑可笑!!
正文

杨振宁之赵忠祥版

(2004-12-23 05:47:04) 下一个
我和翁女这儿个事儿让大家知道以后,是不我这个人就活不了了? 就已经是他妈身败名裂了,有这么狠嘛? ...”

“你们把你们的整个心态调整好了,让我也放心了,就好办了;你们现在是不让我放心,而且本来这个事儿是个很.美.好.的事儿,不就是82对28么? 你现在非要把他当成个丑闻,要把我弄身败名裂... ”

“我现在敢随便上翁女的身吗? 你讲话,不是我都不举了吗? 你说对不对? 我能那么干吗? 我都82了,那不是找死吗?但我还有手指头和舌头吗, 那也会让翁女HIGH三次的吗. ”

“另外,你说我十年八年前搞的翁女,在哪儿呢? 我要十年八年前搞的翁女,我现在才取翁女干嘛呀! 我等的了么我? 我就是见一个搞一个取一个,也得清华配500别墅才够呀! ”

“所以你啊,胡说八道的时候,自己就不考虑,我呢,也愿意找那么一个这个这个的人, 有那么一种经常性的来往,对我也好;这你也都知道,一个月之间不流那么个一两次,对身体也不好...”

“然后你就骂起来了,就发贴子了,上网了,找传媒了,大家都来拍照呀,这是老牛吃嫩草啊,我他妈就吃了,她就在清华的别墅这里跟.我.干.啊! 你不是作不出来...你今天笑是因为此刻你还不能有象我有诺贝尔这样的光环罩着,它可是女人最好的春药啊,你经常会做一些傻事,而这傻事呢,既伤害了你自己,也伤害了我”

“我就跟你讲到这儿,你愿意听听,不愿意听拉到。我是说实话哦,你说搞了一个28女人,说老实话,你说阿,搞一个28女人有那么难么……”

“我满足不了翁女,我要是能满足翁女,我也不会这么长时间用手指头和舌头了;我不就是满足不了翁女,说老实话,你说说难道我不愿意跟翁女作这种事儿吗? 我作的时候难道我不舒服吗? 她那个28的小B又挺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