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的岁月

唯真不破,一切已经开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乘直升机航拍哥本哈根

(2014-05-04 10:15:50) 下一个
公司去年圣诞节的礼物是一家礼品公司的礼品卡,价值699克朗,丹麦法律规定圣诞礼品的价值不能超过700克朗,所以就有了这差一块不到700的礼品卡。
礼品公司有多种礼品选项比如乘坐法拉利跑车,热气球飞行,轻型飞机飞行,直升机飞行等等,我自然选择了直升机飞行,全程十分钟,在哥本哈根起飞,按固定航线飞行,我的飞行被安排在了五月三日周六早上十点十五起飞。
我所乘坐的飞机可乘三名乘客,后面两位,前面一位,前面的视野很好,可以看到前方,左侧和脚下的风景,后面的只能看到侧面。也许看到我拿专业相机,飞行员先安排前面两位进入后面座舱,最后安排我进入副驾驶位置。
当天天气晴朗,最高温度十二度,能见度极好,飞机准时起飞,上升到四百米空中由Brondbyvester经Frederiskberg上空向Kongens Nytorv飞,然后经Amager,沿着Ishoj海岸线返回。
飞机的舱门上的小窗可以打开,飞行时相机镜头可以伸出,不受窗户玻璃反光影响,如果相机,镜头够高级,能拍到清晰的地面景物。直升机飞行中震动很大,有时镜头会磕到窗框,转弯时,座位倾斜严重,飞行员特意抓紧相机,提醒镜头盖,遮光罩之类不要脱落,假如打到飞机的螺旋桨,后果很严重,登机前我将遮光罩,镜头盖都留在地面。
乘直升机航拍,快门速度要够快,否则所拍景物会模糊,快门速度最好在三百分之一秒,要用广角镜头,这样能拍出大的场面的效果和良好的景深,如果为了保证速度而放大光圈,由于是广角镜头,景深也能保证。这次拍摄用的17-35 mm f2.8镜头,光圈一般在f7。
乘机时要带耳机,当相机伸到窗口拍时,眼睛不可能看取景器,全程都是盲拍,最好用高速连拍,飞机在景点上空不是一飞而过,拍摄有充足的时间。
乘直升机在城市上空飞行这项旅游项目很适合摄影爱好者,在短短的十分钟里,人们可以不间断地拍,景物一直在变化。十分钟的花费700克朗,如果没有相机,人们只有十分钟的惊喜,带上相机,物有所值,带上专业相机和镜头,就是超值享受。
经历了这次飞行,我对他们的服务感到很满意。最后替人家做个宣传,公司的圣诞礼物由这家公司提供 http://www.bellevuebox.dk

#1

#2  中央车站,Tivoli, 市政厅

#3  王宫广场以及北部的哥本哈根港

#4 海上风车场,提供哥本哈根城市用电的百分之二十

#5 哥本哈根容纳最多足球场的绿地,草地上的白色都是球门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