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的岁月

唯真不破,一切已经开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年荷兰郁金香摄影之旅 5-1 公园篇

(2010-05-07 04:45:11) 下一个
2007年四月的复活节去了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西南四十二公里的Keukenhof郁金香公园,因为那次的旅行,所以有了我在文学城的第一篇博客。今年的四月三十日是丹麦的公共假日再去观赏郁金香。

开车从哥本哈根出发,先到杜塞尔多夫拜访老朋友,五月一日从杜塞尔多夫出发去,出发时的杜塞尔多夫天气晴朗,车行使到荷兰就开始下暴雨,快到公园时雨逐渐减弱,等停车之后,雨已经停了,中午过后灿烂的阳光一扫笼罩在郁金香公园上空的阴霾,在晴朗的日子里,这里有世界上最丰富的大自然色彩,这里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上次因为行程匆匆,在这里只停留了两个小时,这次停留了几乎一整天。下午六点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在出停车场的时候,查票的小伙子用丹麦语说了句周末快乐,当时我还用英语说也祝你周末快乐,后来恍然大悟,原来他看到我的车牌是丹麦的,特意用丹麦语问候。带着四百多张照片,沉重的摄影器材还有极大的满足和快乐的心情,在夕阳下踏上了归程。Keukenhof 我还要再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cho99的评论: 谢谢echo来访,用广角镜就能拍出这么大的场面
echo99 回复 悄悄话 场面好壮观哪!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过奖了,只是为了这次拍摄准备了很长久了,在这登出的照片你尽管用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你的摄影技术实在是越来越出色!上次你拍的那张丹麦的小小白花儿已经在我办公室的电脑做桌面了好久了,现在又可以到你这里来偷几张来换换我的桌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