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男人

喜欢做菜,但不喜欢洗碗。
正文

和大家share 在马里兰州做emission test的经验

(2011-04-12 14:03:05) 下一个

去年底,我的BMW325在做emission testfailure 了。

我的车一直保养得很好,去做之前,我换了机油。在Test 时,从屏幕上看,test好像很快过关,我自己是这样感觉。因为这台车以前的经验总是“fast pass”。但是意想不到是,那个操作员 (后来知道是contractor)对另外一个人说,“too good to believe”。然后他叫我继续踩油门,让RPM达到3000以上,这样持续了11分钟。最后的结果是可想而知, 报告上写着failure 了。他们叫我去修,4个月以后回来再试。

我去了garage,和他们讲了事情的原委,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和我说,他以前在那里工作过,他们这样做是不对的。Test时仅仅需要RPM 保持在2500,时间最长不超过90秒。他说你可以去MVA dispute。我给MVArepresentative 打了电话,他们的态度极好。愿意提供两次Free tests,并抱歉给我带来了不便。

今天去做了test, 60秒钟之内过关,并且offer我下一次test (两年以后)免费。这次的经验告诉我们,假如你要是在马里兰州的emission testmistreat 了,是可以dispute的。

其实今天我的emission test 是地区经理亲自做的,他告诉我,emission test时你可以有两次机会,第一次是60秒钟,转速2500 RPM,假如第一次没过,你有第二次机会,时间是90秒,转速还是2500 RPM。你有权力给 MVA打电话dispute 你的case for any reas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