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意料之外的用词

(2008-11-11 22:05:08) 下一个
加拿大纪念日,幼儿园不开园。今天又是老师们的进修日,再关一天。上周五,因为有点咳嗽,也没有送幼儿园,这样下来就是连续五天都在家里呆着了。不过索玛还是很高兴。

昨天下午上街,买了几件上衣给她,又看到帽子在打折,大大小小挑了四顶,小巴还要继续挑呢,被我极力阻止了。干嘛呀,又不是开帽店的。还买了发箍,好几种颜色。

回来后这叫一个忙碌。要穿新衣,要戴新帽,还要戴上新发箍。然后把这个新发箍一阵把玩,一会儿戴到头上,一会儿戴到手腕上,一会儿戴到腰间,一会儿戴到脚踝上,终于在某一次从腰上取下来的时候,断了。然后小同学还很无辜,说,坏了!这个词我还真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学会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