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两岁体检

(2008-08-24 11:18:05) 下一个
自从索玛一岁后,我们就在不断搬家,找医生也很困难。直到她满了两岁后,我们才在Prince Albert等到了一个Children's Clinic。这样就正好可以去把这一年来缺的疫苗什么的都补上,还可以量一量身高体重。我们在家里也给她量过,但是她没有好好地站着所以结果也就不太准确了。我们马上要搬到维多利亚去,我和小巴都要读书,需要找托儿所,正好把这些疫苗都打好了,可以安全地去上学。

打了四针,总共哭了五秒钟,还不错,挺勇敢的。身高90厘米,体重29磅,身材匀称,向美女行列靠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