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信使

(2008-08-11 17:17:36) 下一个
她实在是精力太旺盛啦!一个白天把我累趴下以后,晚上小巴下班后她接着累他。两个大人都给累得只有坐下来的力气了。她还在东游西逛。小巴在里屋,躺着给家人打电话,我在外屋,好好清理一下快散架的骨头和思绪。抓起一个笔记本,写一行字,说,宝宝,你把这个给爸爸送过去好吗?过了一会儿,宝宝出来,带回来另一行字,上书,妈咪,请送硬币进来。给了宝宝一个硬币,又送进去了。小巴满意极了。这倒是一个让小家伙不停运动的好主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