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再来一片蛋糕!

(2007-12-21 17:31:46) 下一个

昨天是古尔邦节。小巴下了班,我们就往多伦多赶。法兰一家随后也来到巴大姑家。我们聚在一起,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索玛也不象上次在法兰家那样,根本不能离开我半步了。她跟所有在场的大人和小孩都玩得很开心。

今天早上索玛的点心就吃的昨天剩的蛋糕。我先切了一片,想着我俩分吃,结果大部分都被她吃了,吃完后还两手一摊,表示盘子里的吃完了。我正在高兴,要端着盘子走开,结果她随即往餐桌上的蛋糕盒一指,还转过来跟我说话,得,再切一片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