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真是child proof?

(2007-10-13 22:55:32) 下一个
我们有一套护理用具,温度计,指甲刀,放大镜,梳子,牙刷,等等,都放在一个child proof的盒子里。一整盒买的。昨天早上我猛然间发现,索玛竟然打开了这个盒子正在玩指甲刀。我脑中时时浮现出当时两岁多的小帅宝贝因为打不开这个盒子哭的画面,真不敢相信,一岁零两个月的索玛轻易将它打开。小小姨问,这个盒子是怎么child proof的?是要靠脑子,还是要靠力气才能打开?我说是靠技巧,要先往下按一下,在往上推开,就是说要以退为守,然后小小姨就又找到了一个理由对索玛进行个人崇拜。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