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关于奶瓶

(2007-08-17 09:41:40) 下一个
现在终于确定,索玛是完全自己抱着奶瓶喝奶了。在她应该能抱而不抱的时候,我就安慰自己,人家母乳直接喂养的宝宝,喂到两岁妈妈不是也要抱到两岁嘛。我就多担待一点,抱着宝宝喂就好了。可是自从她自己抱着喝之后,我是真的有一种解放了的感觉。而且,小家伙很可能以前都是在耍赖,为什么自己抱着奶瓶喝奶速度明显加快呢?最快的一次,十分钟解决掉了一瓶。以前一般都是四十分钟左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