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扶着栏杆站起来

(2007-07-18 11:59:56) 下一个
自从能够在醒来的时候自己坐起来,索玛同学的运动技能长进那是争分夺秒,日新月异。扶着小床的栏杆,沙发的扶手,桌腿,箱子,书架,椅子腿,百般架势,全无禁忌, 或站起来,或者横跨。每每翻过一物,还有高兴的喊声连连,害得小巴老是纳闷,沙发扶手那边有什么啊?

现在大小姐要是开恩白天睡个午觉的话,那也一定是在翻身坐起来躺下去的过程中睡过去的。从动到静来得之突然,我迄今为止还没有适应过来呢。

现在能扶着栏杆自己站起来了的话,是不是说,该小床也该换代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