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打电话

(2007-07-15 15:10:35) 下一个
从索玛很小,她跟小巴的很多交流都是在电话上进行的。手机和座机,来者不拒。后来能自己四处找自己喜欢的东西啦,就不会好好让她妈妈我打电话啦。赶紧搬回来一部玩具电话,不出五分钟,就已经被她发现了玩具电话的真谛,音乐比妈妈用的电话多!高兴的时候,索玛还会把电话捧到耳朵边上,咿呀有声,甚是娱乐于己,造福于妈妈打电话事业(其实本妈并不是电话煲粥一族,只是电话到用时方恨少!heh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