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请大家欣赏我家巴宝宝的成长历程,谢谢。

(2007-03-07 20:31:05) 下一个
巴宝宝的人生从今天开始,妈妈亲手织的毯子还挺舒服!






再过两天我就满月,睡相很漂亮吧?






我三个月了,来张近影。






我今天满四个月,我决定跟爸爸合张影。






圣诞节前,我多了一个好朋友,盛装的小熊。






五个月,这是我平时玩耍的地方,我够得到这些彩色的东东了。






我展望未来,再过几天我就满六个月了,半岁,呵呵。




爸爸还没有把我六个月以后的最新照片传到电脑上,等他弄好了,我再请各位父老乡亲帅哥美女,各位阿姨,来看我的成长记录!谢谢大家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