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人物介绍

(2007-02-14 23:24:53) 下一个
我们三口之家,我就是我。宝宝爸是巴基斯坦人,由于母亲大人说叫不好他的名字,就直接管他叫小巴好了。我们的宝宝,就是巴宝宝。一直想要起个中文名字好让我的父亲母亲两位大人叫起来容易一些,又可以方便我写博克。反正我起个什么名字都被父母一呸到底,到现在也没有个正名呢。然后我想,女孩子嘛,漂亮一点比较好。就想起我家乡那种开遍山岗的索玛花,就叫索玛吧。结果我的父亲大人给了最大的一声呸,呵呵,所以我也就是在博克里用用,过过瘾。

我的父福?前职致杪瑁?彩堑?芈柽洌?故歉盖啄盖祝?质前⑵眨ㄒ陀锏耐夤????┌⒙辏ㄒ陀锏耐馄牛?棠蹋??褂泻芏啾鸬某莆剑?院笙氲搅嗽偌影伞?br />
我的哥哥,是哥哥,结了婚,给我们添了一个嫂子,哥哥有时候也叫舅舅,随巴宝宝。他们暂时还没有小孩。有了再说。

我的姐姐,是茉姨(彝语音译,大姨),随巴宝宝叫了。姐夫就是姐夫。两个小外甥,一个小兔一个小马。

我的妹妹,就叫小小姨了。

小巴一家,全以巴字带头相称。巴爷爷,巴奶奶,巴大姑,巴大姑父,巴小叔,巴婶婶,以此类推。

巴大姑一家,三个闺女,从大到三分别为,猴子,美女,胖猫。老大瘦瘦的,很聪明,体力又极好,在单杠双杠秋千和monkey bars上玩的时候真是分不出到底是人还是猴子,我就叫她猴子。老二恬静得多,又是最漂亮的一个,我就叫她美女了。老三,刚满三岁,体格很高大壮实,在过三岁生日前出去别人都问怎么今天不用上学吗?我管她叫胖猫。

然后就是好友法兰一家。法兰是魁省人,嫁给小巴的巴基斯坦老乡兼朋友,我管她叫法兰是取自法兰西。这位丈夫,名叫奥斯曼,跟那个从前建立过大帝国的奥斯曼一个名字,我就管他叫皇帝,或者是帝哥。一双儿女,漂亮得炫目。女儿就叫玛丽安,儿子我就干脆叫他小帅,因为他实在是太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