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2007的情人节

(2007-02-14 22:52:51) 下一个

小巴自己不过生日,但是从来没有忘记过任何一个节日,我的生日,反正,只要和我有关的节日,甚至春节,他都是记得清清楚楚,总会有所表示的。

 

可是今天也太冷了。再加上风雪。小巴坐公车和地铁上下班。回来时,说,今年的情人节我给你一百块钱吧。我很理解他,实在是不方便。而且,如果是买礼物的话,肯定花不到一百块钱的呀,我还赚了呢。

 

更赚的在后头。法兰和她的皇帝老公(名叫奥斯曼,我就管他叫皇帝了,呵呵),打电话来邀请我们共进晚餐。因为皇帝同志说,反正我们带着两个孩子也不可能单独过情人节了,所以干吗不两家人一块儿过呢?本来说好在餐馆会合,考虑到小索玛太小,小巴下班回来就快七点了,他们说,还是我们把食物带过来在你们家里吃吧。

 

小巴回到家里没多久,就响起了敲门声(这帮人,有钥匙,可是只要我们在家,他们从来都不带用的),法兰一家和我们的晚餐到了,呵呵。然后小玛丽安,握着一支玫瑰就朝我走来,阿姨,情人节快乐!

 

今年的情人节,虽然到最后什么都有了,仍然可以说是我过得最不浪漫的一个。可是,我怎么还是一样快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