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作弊,要从娃娃抓起

(2007-01-23 21:14:13) 下一个
1. 索玛还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刚刚会在饿的时候顺着碰触到她脸颊的手指方向转动头部的时候,小巴就开始trick自己的亲生女儿了。他先亲一下索玛,在脸颊上,然后索玛就会转过来,然后小巴就把自己的脸凑上去,还说,亲亲爸爸,哎,真是好女儿。

2. 当我们发现索玛可以很好地握住放到她手里的葡萄的时候,小巴就动起了心思。今天晚上,我在洗索玛的围嘴,小巴抱着索玛进来,跟我说,张开嘴,索玛有礼物要给你。我张开嘴,小巴把索玛的手臂抬高,手放进我的嘴里,然后一颗葡萄就落进我的嘴里了。小巴一定在带索玛进来找我之前就自己试过了。所以我说,索玛会喂葡萄给爸爸妈妈吃了。呵呵。

3. 小巴把索玛放在沙发扶手和靠背的交界处,这样看起来索玛就像自己坐着一样。再放一个小熊在索玛身前,并且把索玛的一只手放在小熊身上,哈哈,快看快看,索玛已经能自己坐着玩小熊了。

总结:作弊,要从娃娃抓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