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流水账 2006 12 17

(2007-01-03 16:55:35) 下一个

12 17 星期天

 

昨天喂了三十毫升红糖水,今天索玛的大便就有很大的改观。白天一共有三次大便,都是很正常的软便。今天开始喂燕麦粉。上午一个tablespoon, 下午一个半。到明天看看大便如何,还有尿布疹如何。

 

小巴昨天晚上去CBC跟人勾兑去了。今天下午两点多才回来。睡了一小觉,起来洗了衣服。把昨天用衣物柔顺剂洗出来的索玛的衣服也重新洗了,在我的谆谆教导和威逼利诱下。呵呵。

 

晚上小小姨打电话来,小巴给她看了昨天巴大姑给索玛剪的头发,大家一致认为很难看。除了巴大姑以外,她可是觉得好看极了,昨天跟我说三个女儿的头发都是她自己剪的,看到索玛的头发这么长了,她就免费给我们剪一次吧。然后今天她打电话给小巴问她剪的头发怎么样?小巴昨天晚上看到后尤其是后脑勺部分,连声说马上就要给索玛剃个光头,他喜不喜欢不言而喻。可是今天还不能给巴大姑这么说,于是他就用很怪的腔调说好极了,我们都能听出来是不喜欢,可是巴大姑还是很高兴,因为她听到的是很喜欢,呵呵。

 

下午小巴回来后当然第一件事是吃饭,然后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冲了一瓶奶给索玛送进来,我们三口人就在床上进行自我娱乐。间或索玛想起来吃几口奶。还是有挺幸福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