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流水账 2006 12 15

(2007-01-03 16:54:09) 下一个

12 15 星期五

今天小巴跟我说我应该把索玛的衣服拿去洗了。明明知道我很不容易,能做的事我都做了,不能做的我努力一点也做了,真是非常不能做的我才请他做。气得我,不理他。人家今天晚上六点多就回来,我以为可以洗衣服了,他说马上又要出去,这才引出来这一段我应该把衣服洗了的话。说真的,我如果再这样呆下去会生病的。每天都会有一点让我想不通的事出现,明天我还得要带索玛出门去透透气。真的,如果现在住的家里有洗衣机,不用走过那么多道门去洗衣房,我保证家里的各种用具衣物都干干净净。如果是他来做,真的不是那么费事的。每次洗衣服总要拖两三个星期。我倒是不在乎,反正有的是衣服换,但是索玛的衣服,好多都是在洗衣箱里变小的。大多数都只穿了一两次,而且我经常因为没有干净的换洗衣服不能及时给索玛洗澡,换衣。本来我是挺干净的一个人,现在都不敢看自己了,主要是不敢看索玛。我说我们买一个背袋,这样我可以背着索玛去洗衣房,他又跟我说不要做superwoman, 家对面的商场里是没有背袋卖的,不然我就买一个回来了。我真是觉得小巴变了一个人似的。想起来很伤心地说。

今天索玛有点便秘,但有一次又拉了正常的臭臭,之后又是只有一小块儿,比平时的干,所以我也不明白了,明天还是要给她喂一点红糖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