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流水账 2006 12 06

(2007-01-03 16:33:09) 下一个

12 06 星期三

 

今天终于到了给索玛测听力的日子。我一直记得早上正好是医生那里的约会,下午一点在医院测听力,早上七点钟把索玛叫醒,喂好食儿,准备停当出得门来。结果医生那里是星期五,好在人们都很善良,说既然我已经在这里了就试试看医生能不能匀出一点时间来给我们吧。结果大家都知道,索玛从出生以来就很幸运的说。然后被告知索玛这一个月长势比前两个月还好,体重从以前的百分之五十成了现在的百分之七十五,身高保持百分之九十五。医生再次肯定了我的工作,说继续做你现在做的。然后看见索玛腿上干得起皮的皮肤说,每天擦两次宝宝霜,不然痒的话宝宝会抠,抠破了宝宝会痛,就不舒服了。然后说可以开始加辅食了。从米粉开始,一个星期以后可以加燕麦粉,大麦粉什么的。一个月以后再来宝宝就应该已经加了三四种辅食了。

 

然后我自己坐TTCBranson医院。除了有点冷之外,挺顺的。前两次测听力索玛都没有过,所以才会需要今天的这一次。很幸运的索玛睡着了,这样才能测试,测完了,她也醒了。万事大吉。

 

下得楼来,索玛饿了,找了个地方喂了她然后小巴来电话说要来接我们回家,正好。嘿嘿。

 

只要测试结果正常,怎么着都无所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