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你的妈妈是谁

(2007-01-19 13:18:27) 下一个
索玛实在是漂亮可爱。用小小姨的话说就是长得无可挑剔。用巴大姑的话说就是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宝宝。用阿玛(外婆)的话说就是这个孩子是一个奇迹,相貌和性格都美好的。用阿普(外公)的话说就是这个小孩值得培养。我和小巴经常突然冒出一句,seriously, this baby is beautiful. 然后我们互相肯定对方说的话是多么千真万确。小巴经常抱着索玛,走过来跟我说,你见没见过一个漂亮宝贝,来,今天给你见识一个。就把索玛送到我的眼皮底下来了。我呢,则是经常在逗索玛玩的时候问她,你的妈妈是谁啊,这么厉害,把你生得这么漂亮。小巴如果在场,就会白我一眼,纠正我说,索玛漂亮就像她的帅爸爸,跟她妈妈有什么关系?总之一句话,我们理智上知道世上漂亮宝宝多了去了,索玛肯定不是最漂亮的哪一个,可是,你挡不住我们在索玛面前失去理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