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流水账 2007 01 02

(2007-01-02 14:56:36) 下一个

01 02 星期二

今天早上七点,索玛发出表示自己不舒服的哭声,起来看看她,想着她应该快醒了,冲奶粉的开水没有准备好,就进厨房把水坐上,回来上个厕所出来她自己又睡着了。八点又哭起来,起来抱一抱,后来把她放到大床上把枕头垫在她身下,就又接着睡了。九点半我又起来叫小巴起床(昨天帮Fyaz一家搬家出了一身臭汗,自己要求睡客厅,不想熏着我和索玛,呵呵),他十点钟要去店里交代各种事宜并取支票,昨天说千万要叫我起床。幸运的是索玛还是睡得很香。我就又躺回到床上索玛身边继续睡觉。 

十一点多,索玛醒来,我也醒来,听到小巴在洗澡。既然这么晚,何必让我叫他起床?人说我打了电话,被告知十一点以后任何时间去都可以。于是就多睡了一会儿。不管他不管他。

小巴洗完澡穿好衣服进来看到我们俩都醒了就过来逗索玛玩。他把食指放在索玛的嘴前面,用旁遮部语跟她说伸舌头,索玛真的伸出来了!屡试不爽。可不可以说她听懂了伸舌头这句话的旁遮部语版了呢?小孩子的事情,真是很神奇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