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山中来

我的家乡,是在群山之中。我的脚步越迈越远,从一个异乡到另一个异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从山中来。
正文

流水账 2007 01 01

(2007-01-02 14:55:35) 下一个

01 01 星期一

今天Fyaz搬家,从现在住的Oakville的一家很宽敞的带后院的地下室(实际上还是在地上)要搬到Mississauga城中心的一栋独立屋。我们去帮忙。果然我们大家都帮了忙。索玛因为太可爱,完全吸引住了两个小姐姐,所以她们的爸爸妈妈可以全力以赴的整理,收拾,搬运。后来索玛睡着了,还是由我陪着两个小女孩在外面玩,反正我们本来关系就很好。

索玛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首先是毫不吝啬的对大家微笑;其次好像是能听得懂我们对她说的话,如果我们说的是好话,带着她的名字,不管有没有对着她说她都会笑出来,如果是对着她说的话,她甚至还会动动她自己的嘴跟你呼应呢;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她很专注的看着,如果我们拿着事物的手靠近了,她还会张开嘴好像等着吃一样,实在是有意思!

今天的一个好消息就是Noozad看了索玛小屁屁上的红东西,很肯定地告诉我那不是尿布疹,是敏感肌肤。她说如果不相信她的话下次见医生可以问的。真的尿布疹孩子根本不可能这么舒服的待着更别提跟你微笑了。又确定地告诉我用凡士林就够够的了,对孩子的皮肤也没有坏处,又便宜。尿布疹药膏用得太多对宝宝的皮肤是没有好处的,又贵。我马上换了凡士林,然后想到以前索玛小屁股红的时候也没见她难受过,就是说索玛从来没有长过尿布疹了?

晚上我们吃Pizza。吃完了以后又到另一家朋友Rana家。他家的男孩对索玛非常非常的好,把所有玩具都搬出来供索玛娱乐。一看他们家里宽敞的客厅,全都是地毯,我一进屋就把索玛放在地上了,索玛可算是好好伸展了一下,众目睽睽之下居然翻了一个身给大家看。谁叫她的名字她就对着谁笑,太给她爸妈长脸了!多么友好的一个宝宝啊!今天整整五个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