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醉不停

(2007-12-06 17:18:40) 下一个

暖暖的桔色灯光下,杯中的液体不再是深沉的红,一抹诱惑般的金色似有却无。
端起酒杯,美丽的色泽与涩涩的口感,仿若曾拥有的美好与此刻心中的伤痛般,强烈的反差。
半眯着眼睛,困了?倦了?或是不愿睁开双眼面对现实?
无法集中注意力去思考,缘于酒精的麻醉?亦或想就此遗忘曾许下的山盟海誓?
脑中却清晰地传来一段熟悉的旋律,那是一首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我怨我爱酒这般深
夜夜以酒杯振精神
美酒若了解我的心
我的心
为何我眉头皱不停

都怨你对我太无情
把我的真心看不清
想过去我们这段情
这段情
回忆在脑里转不停

美酒斟不停
喝得醉熏熏
管他爱人是否有真心
音乐声声响不停
扰乱我的心
从你离开到如今

我想我不再谈爱情
因为我看清世间情
我的心已经冷如冰
冷如冰
从今后不会再痴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文字很美,情感很深。欣赏不已!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待星光灿烂时,

定会有一颗流星划过,

将那杯酒呈送给它吧,

记住它们消失前的光辉。

当朝霞涂上了天际时,

别忘记,

将心中的希望放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