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为小强正名

(2007-06-09 17:54:37) 下一个

小强  小强
谁为你命的名
那人根本不了解你
你的存在
完全是恶魔的杰作

小强  小强
你真的很强
没有给你吃
没有给你水
你还是潇洒地
到处爬一回


小强 小强
你真的很强
我喷了一大罐
强力杀虫剂
灭了N只蚂蚁
斩了N只蚊子
还熏晕了我自己
你仍精神抖擞
在那向我示威

小强 小强
你真的很强
你比荒地的野草
更顽强
无须春风吹
无须春雨润
已然处处是小强

小强 小强
你真的很强
完全不在乎
人类对你的敌势
依然坚信
最危险的地方
就最安全
并将信条执行到底

小强 小强
你真的很强
就算没有了生命
依然在那不停蠕动
非把人恶心死
才甘心
实在是很目中无人

小强 小强
你真的很强
你真的太强了
你把我打败了
从精神和肉体
都败得一塌糊涂

小强 小强
你真的很强
你实在太强了
我决定为你正名
从今日起
你不再是“小强”
你是“大强”
如果你高兴
我也可以称你为
“超强”

小强  小强
你真的很强
我不得不与你
签定恶魔协议
我为你实现
你们世代夙愿
为你们正名并大力宣传
让你们遗臭万年
现在
请你实现约定
从我生活中
永远消失

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你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