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别了!我前世的恋人,今生的爱人 (图)

(2007-05-23 18:42:04) 下一个




(一)

别了!
我前世的恋人
今生的爱人

昨夜
我悄悄潜入你梦中
无声 
向你告别

千年的等待
千年的思念
只为 
前世的约定

千年的寂寞
千年的磨难
只为 
今生的重逢

舍弃血肉之躯
抛却世间浮华
灵魂 
依托在
深水寒冰中

我能感觉到
世间一个特别的你

口 不能言
脚 不能移
无法呼唤你
无法奔向你

我已化为
一块坚冰
一块千年的泪凝成的坚冰
一块千年的阳光也化不开的坚冰


向我走来
笔直的向我走来
毫不犹豫的向我走来


感觉到了
我的思念?!
我的存在?!


不言 也不语
静静站在我面前
细细打量我

忆起曾经的誓言了吗?
无法相信眼前的坚冰
就是前世与你深深相爱的人吗?

我以为你要拥抱我
你却举起手中的凿
我以为你要毁灭我
你却为我解开束缚
我以为你忘却了我
你却为我重塑容颜

你赐予的唇 
不能随雪而歌
你赐予的长发 
不能随风摇曳
你赐予的纤细身躯  
不能随歌而舞

唯独
爱恋你的心思
从我眼中泄露
倾诉满腔情意

每一次
你的轻柔爱抚
都燃烧着我生命之火

每一次
你的深情凝望
都释放着我生命之能

我的冰之躯
经受不住爱之火焰
盛放不了爱之岩浆
你的柔情 
加速我生命的消耗

你是我 前世的期待
你是我 今生的喜悦
你是我 生命的意义
你是我  来世的追逐

别了!
我前世的恋人
今生的爱人



(二)

昨夜
是你轻入我梦中吗?
无声的泪
是别离的泪吗?

遇到你
仿佛缘份的牵引
选择你
仿佛感受到命运的召唤

人们说
你是  我创造的奇迹
你是  我赐予的生命
你是  我今生的精彩

我却只是  
你的裁缝
为你切去  
多余的布料
还你最真的风采

你不是我的创作
你仿佛一直存在着
只是等待我
为你解去束缚

你清丽的面容
你优雅的姿态
都只属于你
一直只属于你

夕阳下
你流光溢彩的双眼
仿佛含情脉脉的看着我
看着我
只看着我
恋着我
只恋着我


我为你着迷
我为你倾倒
你那冰冷的身躯里
仿佛隐藏着如火的激情
你那娇小的身躯里
仿佛盛载着巨大的能量
一种燃烧你我的激情
一种毁灭你我的能量

早有预感
你会离开我
今日
温暖的阳光里
再也找不到你动人的身影
我并不难过
今生能与你相遇
足矣


期待
来世 与你再相逢
哪怕等待千年
我也会找到你
世间万物
都无法遮掩你独特的光彩

别哭  我的爱人
来世  我一定会找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