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没房累,有房也累

(2007-04-06 02:46:12) 下一个
没有房子,总觉得人一直在漂泊,连个停泊的港湾都没有。

买了房,本是件高兴的事儿,可真的挺累人的。

交了首付,还欠银行三十年的债,真是任重道远呀。

远的不说,眼前得先解决房子装修的问题。

房子小,仅两房,所以,不想做什么太复杂的装修;想象中的家,应该是一个小小的避风港,当然希望进门就觉得很放松、很温馨了;自己的家,当然不希望和别人的一样.......

可找了几家公司帮忙做设计,做出来的东西,都太大众化了,完全没有一点自己的特色,可若要我说清楚想要的是什么,又说不出个什么所以然,只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一种简约、温馨的风格。设计公司的人也是很头痛,我可比他们更痛苦,房子装修后,少说也要住个十来年,如果装修不满意,肯定住得不开心嘛,郁闷ing

所有这些事,基本都我一个人在忙活,累!

筛选了好久,勉强通过了一个装修设计方案,谁知一报价,居然要十五万RMB!哪个胡说八道的家伙,给我预测五、六万的?!心脏病发作了ing

知道朋友跟我说啥来着?叫我别装修了,买几块地毯,刷刷涂料,装一下门和卫生洁具,就这么住住吧,等赚了大钱再来装个够!晕给他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忙,是一种充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