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我的生日是个好日子

(2007-04-16 04:02:12) 下一个
今年,我的农历生日正好是星期六,得到一些祝福,也有不少人叫着要请我吃饭,可就是没收到礼物,呵呵呵

而客户的女儿也是同一天生日,他们请客,我送蛋糕,就当是两人一起过啰

为了这个蛋糕,可真让我累死了

跑了好多家蛋糕店,生日蛋糕不是卖完了,就是全预订完了,真是前所未有的事!只能说,这一天,真的是好日子:P

终于找到一家还肯继续做的蛋糕店,但要晚上七点才能领,咱也不挑剔了,预订了一个,算是松了口气

哪知道,晚上七点去到蛋糕店,店员忘了给我留,好在还剩下最后一个巧克力生日蛋糕,真的是没得挑!我才拿着蛋糕去柜台交钱,就看到几个人进店,也是找生日蛋糕的,晕!好在我的运气比较好!呵呵

不管怎样,那么多人同天过生日,而且是在同一个城市里,又来自不同的国家,证明这是个好日子!

希望我今年的行大运!!!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有心未为迟,也祝你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生日快乐!

昨天看到你说回来了
忙到最后不能开电脑
今天来
送一份晚到的祝福!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生日快乐!!!
"那么多人同天过生日,而且是在同一个城市里,又来自不同的国家,证明这是个好日子!" 真是"好日子 "! 祝妹妹好运!!!

抛撒着梦想一串,装点着妹妹的梦幻;飘荡着香风一缕,围绕着妹妹的香身玉体;痴迷着梦般的迷离与瑰丽,携妹妹一起沉醉与绚丽;祈求一颗纯然的"梦想之珠",赠给你----我可爱的妹妹!
希望你的梦珠,永远的晶莹,永远的闪烁;希望我的妹妹,永远的快乐,永远的微笑。。。

谢谢妹妹的贺卡与美言,姐姐略加改动,借花献你,愿你快乐!梦想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