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2007-02-23 11:44:44) 下一个
今年的情人节,是我独自度过的第几个情人节呢?

自和他相恋以来,哪怕两人相隔再遥远,两颗心也是紧贴在一起的!我知道,在我想他的同时,他也在想着我、爱着我!这就让我开心地度一个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了!他曾说过,两个人最重要的是,彼此爱着对方!虽然分开的日子很多,但我们总是很珍惜在一起的机会!所以,虽然有些许遗憾,可我一直深信,以后两人一起回国,就不会再过没有情人节的情人节了!我们会是最幸福的一对!(这似乎是每一个恋爱中的女孩的想法)

我千里迢迢的赶回国,以为他见到我会很开心,会让我和他一起去面对他的父母,为我们的感情争取一份空间和未来!却原来,这一切又仅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他甚至不愿见我,只是在电话里,一遍遍的重复着“我们分开吧”。我鼓励他再次向他的父母争取,我曾相信,只要他父母看到我们是真心相爱,一定能答应的。但他只是淡淡的说,他父母的态度很坚决,他已经放弃了,他对我的感情已经变了,叫我也放弃吧!

我好伤心、好痛苦,每天以泪洗面,我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我一次次希望这只是一场恶梦,醒来,他就会象从前那般爱我,如果我告诉他我的恶梦内容,问他会不会真的这么对我,他一定又爱怜的说,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我设想过千万种我和他的结局,但每一个都是以幸福做为结局,因为那是我想要的,也是他承诺过的!我如何能相信,曾经说只要我开心,什么都愿意做的人,会用伤我最深的方式残忍的伤害我!

他曾说,他是上天安排到我身边给我幸福的,我一直这么相信着!在没回国以前,他虽然也说过想放弃了,但我以为,这是神给我们的最后的考验,幸福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了,就是这个信念支持着我,让我不放弃的!他却还是背叛了我对他的爱和信赖,也背叛了他自己的誓言和曾经付出的爱!距离属于我们的幸福的这一步,永远都迈不过去了!

我放弃了,不是因为不爱他!我依然很爱他!每天都能感觉到心中对他强烈的爱与思念!

我放弃了,是因为他不爱我了!我不再对他说,我爱他;不再对他说,回到我身边般!哪怕我是那么的深爱他!

是的,我放弃了!只是,他可以不爱我,可以假装我是陌生人,却没人能否认我依然爱他的事实!

有人说,多想想他的缺点,你就可以慢慢的从这份爱中解脱出来。可是,一直以来,我的爱就包容了他所有的优缺点,我接受他的一切,爱着他的一切,这份心情现在依然一样!

更多的人劝慰我,时间可以让我从痛苦中解脱出来。可我想不明白,时间怎么能让一份曾经那么真挚的感情就如此消逝在时光中呢?!

我知道,自己太容易钻牛角尖了!所以,我每天都阅览许多激人上进的文章,也一遍遍的用心读着每一个关心我的爱给我的留言及信件,认真感受着家人对我的爱。我想让自己振作起来,想让自己变得更勇敢,但现实中的我,却逃不出对他的爱与思念!逃不出他的离去给我造成的伤痛!逃不出自己编织的,那许多关于我和他的幸福美梦!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振作的!

这是第一个,身心都如此孤单的凄凉情人节!这是第一个,让我如此痛苦无助的情人节!

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和朋友,都是出双入对的,很多还都成了孩子的爹妈,那份平凡的幸福,让我很是羡慕,也挺难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Trust me -- stop torturing yourself. NOT WORTH IT. Chinese Saying -- shi luang zhong qi... Learn from it... There is no love in it. Maybe you will never set your eyes on him or vice verse if you were surrounded by family love, and friends care!!!

You will not waste your time if you have another guy there to have fun with.....

Turn around, and have some fun!!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感人! 愿你早日找到真爱。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嗯.
有这么个地方,让我如此无需遮掩的倾吐心声,真得感谢现代科技的发达.
我也希望,这能帮助自己早日调整好心态!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把难过都写下来吧,这样你会好受些的~
等你写到不想写这段感情的时候,你的伤口就愈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