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祝福

(2007-01-19 01:57:08) 下一个
朋友要结婚了,虽然有点“奉子成婚”的味道,但终于能和她所爱的人一起步入幸福的殿堂了。

两年前,我和她先后交了男朋友。

她的感情路一直走不顺,我曾经在心里默默祝福她,找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爱人。

不过,我当时以为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找到了我的另一个半圆,也希望别人都能幸福——象我一样的爱着与被爱。

可惜,我爱的人却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在别人要组成幸福家庭的同时,他却说“分手对我们大家都比较好”——是对他自己比较好吧?!

虽然,我失去了曾以为拥有的幸福,但我还是真心祝福我的朋友:
愿你们能珍爱彼此,一起度过所有的风雨,相携到人生的终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好妹妹,会有个他在等你,耐心寻找。。。好好珍爱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