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小叶子!

(2007-01-18 00:45:20) 下一个

朋友不忍看我一直为了那变心的人痛苦,并在这苦苦等候他!
和他联络了,下面是她向我“汇报”打电话的经过及结果:



小叶子
Tongtong,放弃他吧,别再想他了。
我已经和他通电话了,他真的不值得你这样。

Xintong
你怎么会打电话给他?

小叶子
他打给我的,他说他说服不了他的父母,分手是最好的选择 

Xintong
他怎么会打给你??? 
为什么他都不打给我??? 
你没有告诉他,我很爱他吗?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为什么他要一个人做这样的决定呢?

小叶子
我说了,
他说什么父母的脾气他了解

Xintong
那为什么刚开始交往时,我问过他,他的父母会不会不同意,他说他能说服父母的,包括他回国前,都这么对我说

小叶子
我就说他那只是借口,真正的爱不是这样的,还让他买几本知音给他父母看看,那里面很多棒打鸳鸯的例子,我觉得他父母好可恶
他说他这次回上海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他没能说服他们

Xintong:
所以,他要放弃我???

小叶子
对,

Xintong
一点都不珍惜我和他之间的感情?他认为我不值得他珍惜?

小叶子
他不懂爱
不,他说你是个好女孩只是父母的原因,我感觉他的懦弱

Xintong
他这样,不就等于是玩弄我的感情?

小叶子
我也告诉他,如果我是他,我就不会放弃这段感觉,父母终究有一天会理解,把他训了一顿,现在希望在反醒
我还让他父母反醒反醒

Xintong
他为什么会打你电话?
 
小叶子
我给他发消息,说我是你的朋友
然后他就打过来了 

Xintong
他现在人在哪?

小叶子
应该在上海吧,我也不知道,他说他现在住朋友那边

Xintong
不会是女朋友吧?
 
小叶子
不会吧,我不知道,但这种没主见,什么都听父母的人不值得为他付出了
虽然我也感觉到他很难过,但他不敢违抗父母的命令就是没用

Xintong
我认为,只要他真心想和我在一起,我们将来的幸福,一定可以得到他父母的详解
问题是,他的真心到底在哪里?
我认为,只要他真心想和我在一起,我们将来的幸福,一定可以得到他父母的谅解 
你没告诉他,我下星期回国的事吧
其实,孝顺父母并没有错,但如果真的觉得和我在一起是种幸福的话,就会努力争取的
你能不能告诉他,如果他真心想和我在一起,我愿意和他一起面对他的父母!不过,别告诉他,我下星期回国
不管他父母说得多么难听,态度多么坚决,只要他想和我在一起,我就不会离开他,我相信,时间能让他的父母接受我

小叶子
我把你的话原封不动的发给他了
但早上我也说过坚持可他就没回信了,不知道哦,感觉他好懦弱啊

Xintong
他不是懦弱,我觉得他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因为,最初的时候,我就担心他因为我离过婚,不想和我在一起,而提出过不只一次的分手,但他每次都很坚定的说一定要和我在一起,说什么也不会让我离开他
为什么现在不一样了呢?
这么说,他真的不想再坚持了?所以,他才没回你

小叶子 
不知道耶

Xintong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么对我

小叶子
我感觉到他就是想让你放弃
 
Xintong
我知道
但我要怎么放弃呢?

小叶子
还说你为他自杀过,他怕你想不开
纯属放屁,如果真的爱你心疼你,他就不会离开你了,所以我说他那不是真正的爱

Xintong
当初我要放弃的时候,是他让我一路坚持过来的,现在,却叫我放弃,我怎么做得到呢?

小叶子


Xintong
我也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
否则,他不会这么对我
我是做过寻短见的事
 
小叶子
真TMD不是人,我告诉他,我说你现在会学会坚强不会再为他做傻事的
所以我觉得他愚孝

Xintong
你这么跟他说了?
 
小叶子 
就像古代的愚忠
我说了
 
Xintong
他不是愚孝,他是自己不想和我在一起,才找这么个借口的

小叶子
还是你英明,所以你会学会放弃啊

Xintong
我的理智告诉我,一定要放弃这个不爱我、对我如此残忍的人

小叶子 
是的,因为有我

Xintong
但我的感情让我无法放弃他

小叶子
我会成为你坚强的后盾,帮你开始新的生活
我知道,但同样时间会冲淡一切的,当新的爱情来临的时候你就会幸福了
但一定要找个爱你比你爱他多点的人,这样你才会幸福

Xintong
我不想放弃他 
 
小叶子 
不行
因为前面有美丽的生活在等你呢,你怎么可以陷在往事里

Xintong
我不想放弃他

小叶子 
再说这样的男人也不能给你幸福啊

Xintong
我不想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如果他愿意,他可以给我幸福 
因为我爱他呀!
只有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我会真正幸福
但他不爱我了,他不愿给我幸福 :'(
我却舍不得他
两年多的感情呀!!!!

小叶子
他都不顾你的感受,也不回我短信了,男人一旦下了决心是很难改变的,我有过同样的经历啊
Tongtong,我不想你和我一样伤心难过啊,不值得的
你知道当初我也是为了一个这样的男人在家哭了一个月啊,我不想让你也这么痛苦,

Xintong
我何止哭了一个月???
他打电话给你,就是想让你劝我放弃及不寻短见,是吗?

小叶子 
 是的
 
Xintong
我想打电话给他

小叶子 
他不会接的
别打了,有事就跟我说吧

Xintong
跟你说有什么用呢?他为什么要如此对我呢???

小叶子
我都不回短信了,唉,男人没个可靠的
自从打电话后回了一条就没再回了

Xintong
他当时怎么对你说我的事的?
 
小叶子
男人的一旦变心很难挽回的
没说什么啊

Xintong
那你怎么跟他聊的呀?聊了多久?

小叶子
不要再问了,看他今晚会不会回信吧,如果不回信那你就彻底死心,现在去工作,不要想他了,听到没
他只是一味的说他说服不了他的父母

Xintong
怎么可能不想他??? 
那是他的借口 !
现在的中国,没有孩子说服不了父母的事!
问题出在他对我的感情,及想和我在一起的决心!
难道所谓的好女孩就是让他这样子对待的吗?

小叶子 
就是啊,我看了都心痛啊
而且我和他通过电话后特恨他父母,他妈的不是人

Xintong
你有没有问,为什么他父母不同意?
不过,我从来没恨过他父母,我知道问题出在他自己的身上

小叶子 15:29:29
 看来你比我更清楚
没问

Xintong
我是清楚,只是,不愿接受他最后的决定
毕竟以前他说过太多让我期待的话了

小叶子
男人嘛,喜欢一个女孩的时候什么话都会说,一旦想要离开就什么都不是了

Xintong
可是,他一个月前离开的时候,还说得好好的呀


Xintong
你觉得,和他父母谈,有没有用?

小叶子
唉,一个月就变心啊
反正都现在这样了,就死马当活马医喽,也许还有一线转机

Xintong
不是的,在去年八九月份,他人不在这,感情就已经变淡了,但他回来后,又我好一些。没想到,回国后,马上就变成另一个人了

小叶子
那就算了吧
 
Xintong
但他没给过我,他父母的手机号码

小叶子
那就是了喽,唉,麻烦啊,这个臭男人

Xintong
小叶子,我不想放弃呢!到底还能做些什么呢?
你有没有问他,什么时候离开中国?

小叶子
没问啊,但如果你不及时收回感情只会伤的更深,哪怕他回到那个国家,他的话你也要有所保留,不能再全信了

Xintong
可是,我心里放不下他!付出去的感情也收不回来!
我相信他从前的承诺!我接受不了现在的这个他 
为什么他忘了自己的承诺呢??
你要不要问他拿他父母的手机号码?
还是说,这样不好?

 小叶子
这样不好

Xintogn
嗯 
的确太强求了

小叶子
别人的你要求不来,只能苛求自己了

Xintong

那我回国也不能找他啰?

小叶子 
抱抱 给你力量
 可以找我
给你买杭州特产吃,好不好
想吃啥就买啥,我请客
大爷有钱
大爷我有钱

Xintong
但是,我该如何放弃呢?我还那么爱他!一直相信着他!

小叶子
我每天陪你说话吧,你也可以去网上找个不认识的发泄一下,我经常这样
呵呵

Xintong
可都代替不了他,不是吗?
我想要的希望,不是这样!
 
小叶子
我想要的也不是这样,我还以为他会回心转意呢,看来不行了

Xintong
你说谁?

小叶子 
臭男人
 
Xintong
我爱的?还是你爱的?

小叶子
你爱的那个啦
我现在不爱男人,也不付出太多,怕伤了自己

Xintong
他真的不会回心转意了吗?
 
小叶子
是的,几率是几千万分之一

浮萍
唉!如果他没爱过我,我只是单恋,我就不会这么痛苦!偏偏他曾经真心爱过我.......现在却这样抛弃我
小叶子
 哭吧 '

Xintong
我是每天都在哭呢

小叶子
 我帮你哭好了,你就别哭了

Xintong
真要帮我,就替我想想,如何才能让他回心转意吧
突然想起来,他以前似乎也是这样让我的上任离开他的

小叶子
不会吧,那他不是专门玩弄感情的伪君子

Xintong
我只知道,他的每个女朋友都是交往了两年左右分手
也许交往两年后,他对我们都不再有感觉了吧
但最初的时候,一定都是真心的

小叶子
这种男人不是人

Xintong
你说,他父母真知道这事吗?

小叶子
不敢说,不敢确定

Xintong
你和他通电话的感觉呢?

小叶子 
感觉还蛮诚恳

Xintong
对呀,我一直不相信他会骗我
能不能告诉他,只要他不放弃,我就不会离开他!
但我怕给他的压力太大

小叶子
但有时候越这样的人,越会骗人
我和他说了,他没回我信

Xintong
也就是说,除了他,你也想劝我放弃? 


小叶子

我的大小姐
怕你受伤太深啊

Xintong
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吗?
我真希望有人能告诉我,还是有希望的

小叶子
但很遗憾只能告诉你放弃

Xintong
小叶子,为什么????????????/

小叶子
因为你遇人不淑

Xintong
不管怎样,谢谢你

小叶子
我们是朋友嘛

Xintong
还是要谢谢你,没有你陪着,我会更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都这样了怎么还说不放弃呢?
其实你坚持不放弃
以后无论什么原因
应该还是不会舒坦的
因为这个过程是一个“结症”



应该是相互的
也应该是自由的
你如果这样的勉强的得到那份已经变了性质的“爱”
还有意义么?

也许
你们从前的爱很值得回忆和怀念乃至你选择坚持
但是
天下没有一份不变的爱情
你要明白!

爱是要2个人去同时呵护的
不是一个人坚持

不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不?

妹妹保重!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的金玉良言,只是,感情并不会因理智而改变!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转告你那朋友:傻妹妹,
"某男人喜欢你时,会有一千条理由,说爱你;不爱你时,只要一个理由就足够了。。。他已经不爱你了,父母不过是个借口,对不起,凭我的直觉!尽快冷静下来,虽然痛,也要割掉"腐肉",包扎好伤口,让时间来医治"创伤"。。。切记,爱你的男人,你又爱他,那才是你的宝贝,才值得你为他付出!珍爱自己!会有另一个"他"在等着你。。。"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就象我对朋友说的:
理智让我忘记他,不要再执着于他;
内心的感情却让我无法放弃他!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搞清关系, 不过我要是见到这种男人, 照他大腿根给他几脚, 对着他的下巴赏他几拳--不是因为他不爱妳, 只是因为他活不出父母的阴影, 或者懦弱到要用父母来为自己开脱---这种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不要也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