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里巴人的歌

下里巴人的歌曲和朗诵
个人资料
正文

MV 《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下里巴人

(2008-06-14 17:52:01) 下一个
为纪念512,又重新演唱和制作了这首歌
下载:
音频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 - 下里巴人
视频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 - 下里巴人
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 (共和国之恋)
下里巴人学唱

在爱里,在情里,痛苦幸福我呼唤着你,
在歌里,在梦里,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
纵然是凄风苦雨,我也不会离你而去。
当世界向你微笑,我就在你的泪光里。

你恋着我,我恋着你,是山是海我拥抱着你,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是血是肉我凝聚着你。
纵然我扑到在地,一颗心仍然托举着你。
晨曦中你拔地而起。我就在你的形象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