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的小屋

喜欢唱歌。不需要理由。住在世界的北端,远方的白色之都
正文

嘟嘟语录(一)

(2007-01-02 11:51:00) 下一个
小儿嘟嘟,生于2002年3月28日凌晨。出生时面如锅底,其丑无比。以至于我这个做妈妈的惊呼这个不是我儿子。还好,后来慢慢越来越好看。在得到众多人赞扬其好看以后。嘟嘟臭美,每次出行必然跟他老妈抢镜子。更有甚者在镜子前面扭来扭去,故作潇洒状。4岁以后开始自己挑衣服并且对老妈的品位屡屡挑战。并多次声称老妈的品位不行。气煞吾也。

以下为嘟嘟历年经典语录。

2005年夏天回国,在北京郊区看到一群刚减了羊毛的绵羊。嘟嘟小朋友摸摸自己头天晚上刚被剃得光光的脑袋,异常兴奋得说:妈妈,你看,你看,那些羊还理发了呢。

嘟嘟3岁以前的时候,睡觉一定要手里拿着毛巾才能睡觉。美其名曰“毛毛”。爸爸逗他:嘟嘟,把你的毛毛给我玩一玩?嘟嘟很生气得大叫:不给,给你毛毛虫!!!

妈妈告诉嘟嘟,夏天太阳很大,会把人晒得出汗。冬季的一天嘟嘟很认真的看着窗子上的雾气,用及其肯定的语气对妈妈说:妈妈今天太阳很大,一定很热。妈妈很奇怪的问,冬天怎么会热呢。 嘟嘟说:你看,玻璃都让太阳晒得出汗啦!

嘟嘟快5岁了,妈妈动员他搬到自己的房间睡,屡屡不能得逞。于是巡回教育。告诉嘟嘟小孩子长大了都要自己睡一屋。再大点就要搬出去自己住了。结果嘟嘟号啕大哭:我为什么要搬出去住,爸爸都那么大了也不搬出去住。我不要搬。哼!!!偶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