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比春天幸福

让自己的个性认识更多的朋友!
正文

过年里./!

(2007-02-16 17:33:30) 下一个
今天我们一起来日本研修的21大聚合...
  第一次没在家里过年了,好想家啊,我们21个都很想很想...
昨天我们有一同学还回国了./!
本来大家说好一起努力三年的,但是她却提前走了...我们开了个欢送会./!他们说好不哭的,但是那时候我真的不想哭的,只是那一下心里好难受啊!就哭了...然后全体哭了,/!

   第一不在家过年,妈妈打电话给我提前给我拜年...我没哭,因为我不想他们担心./!
其实我好想跟妈妈说,我好想回家和他们一起过年啊,真的好想好想./!妈妈哭着说,哎真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外面过年,你从来没离开过父母./!是啊..
   不然在家是个小宝贝,大老远跑到日本来说赚什么钱,爸爸妈妈不在意这点钱,可是我想不到我离开爸爸他们后我自己能做什么.所以我来日本.
    说实话我在家没做过什么事,我在这里累哭了好几次了.但是我告诉自己,累死也不能告诉他们.!
 
  我想等三年之后,我们这些还带着孩子气的女生们肯定会有所变化./

 我也相信我们能坚持到最后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