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邬大为魏宝贵词铁源曲原唱:蒋大为学唱:晓辉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故乡...">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邬大为魏宝贵词铁源曲原唱:蒋大为学唱:晓辉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故乡..." />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2006-12-31 17:14:33) 下一个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邬大为 魏宝贵 词
铁 源 曲

原唱: 蒋大为

学唱: 晓辉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故乡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
桃林环抱着美丽的村庄
啊!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
无论我在哪里放哨站岗
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乡
桃园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
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阳光猫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