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切都是命运

(2007-02-14 12:09:50) 下一个
经常觉得, 很多在别人眼里不容易的东西, 可能你轻易就能得到. 而看似顺其自然的事情, 却因为阴差阳错擦身而过. 在曾经的某一段时间, 虽然很辛苦, 但是总是劳而有所得, 不象现在这般碌碌无为.

男女之间的关系, 或者不需多一个字而相互理解, 心有灵犀, 或者总是错意理解对方, 以至互相伤害, 或者思想言语不能交错, 平行向前.

好象最近几年都没什么突破, 一部分生活波澜不惊, 一部分生活似乎还霉运当头. 听说扎耳洞会影响所谓的"命",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其实在19岁的时候, 我早已知道那之后到目前的生活. 当时一个街头算命的硬拉着我算, 这之后每个我生命历程中的大事件, 都被她一一言中. 最近一次的宿命, 她当时说我如果能熬过去, 那之后就不是问题. 但是终究没过那个坎. 我们往往对街头算命的不屑一顾, 但是她却算出了我后来那么长时间的各种经历. 不过她对我这之后的命运就说得不是很详细了, 基本上就是没什么大事, 最后平淡富足多子. 按一般人该走的路去走...

情人节之胡言乱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