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样儿,看晕你~~

(2011-03-22 14:06:03) 下一个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样在乎在乎你的我










够晕乎的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来了(先别看括号里的)~~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你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

(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样在乎(在乎你的)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PYTS 回复 悄悄话 ABSOLUTELY!
登录后才可评论.